2016北京清明扫墓班车几点钟一班?北京扫墓班车路线有哪些站点?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清明扫墓班车几点钟一班?北京扫墓班车路线有哪些站点?据了解,扫墓专线为清明节期间临时专线车,需购票乘车,持IC卡及各类免票证件乘车无效。扫墓专线具体信息可拨打各条线路咨询电话或登录北京公交网站进行查询。

2016北京清明扫墓班车几点钟一班?北京扫墓班车路线有哪些站点?清明节就要到了,很多市民也开始准备祭拜先人、扫墓,那么2016北京清明扫墓班车几点钟一班?北京扫墓班车路线有哪些站点?小编这就给你说说2016年清明扫墓班车。

北京清明扫墓班车:清明节期间公交集团将开通多条由市区直达8个陵园墓地的清明临时扫墓专线,*早的专线车预计3月下旬开通运营。

北京扫墓班车路线:去年清明节期间,公交集团在3月21日至4月12日期间,陆续开通由市区直达温泉墓园、太子峪陵园、通惠陵园、佛山陵园、八达岭人民公墓、天慈公墓、万佛华侨陵园和八达岭陵园8个墓地陵园的14条扫墓专线,今年也不例外。市民前往上述墓地陵园进行扫墓祭奠活动,可就近选择乘车地点。

**阅读:

未来**小生意

2016做什么***

2016**项目

穷人**项目

卖什么利润大不压货

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