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地球一小时活动日是什么时候?球一小时活动日有什么意义?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地球一小时活动日是什么时候?球一小时活动日有什么意义?这**是“地球一小时”活动日,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那么,2016地球一小时活动日是什么时候?球一小时活动日有什么意义?现在,大家和小编一起往下了解2016年3月26日这个特别的日子吧。

2016地球一小时活动日是什么时候?球一小时活动日有什么意义?

地球一小时活动日

过量二氧化碳排放导致的气候变化目前已经极大地威胁到地球上人类的生存。公众只有通过改变**民众对于二氧化碳排放的态度,才能减轻这一威胁对世界造成的影响。地球一小时在3月的*后一个星期六。

2016地球一小时活动日是什么时候?球一小时活动日有什么意义?2016年3月26日是什么节日

3月26日是阳历一年中的第85天(闰年第86天),离全年的结束还有280天。

2016年3月26日节日:地球一小时活动日。

2016地球一小时活动日是什么时候?球一小时活动日有什么意义?

公历:公元2016年03月26日 星期六 白羊座

农历:2016年02月18日 值神→天德(黄道日)

岁次:丙申年、生肖猴、辛卯月、丁未日

冲煞:冲牛(辛丑)煞西

今日适宜:嫁娶 造车器 纳采 订盟 祭祀 祈福 安机械 移徙 入宅 开市 立券 破土 安葬

今日禁忌:纳畜 理发 合寿木

胎神占方:仓库厕房内东

纳音星位:天河水 定执位

吉神宜趋:月恩 四相 时德 三合 时阴 续世 宝光

凶神宜忌:血忌 八专

彭祖百忌:丁不剃头头必生疮 未不服药毒气入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