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5英寸曲面屏电视售价多少钱?有哪些功能?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小米65英寸曲面屏电视售价多少*?有哪些功能?3月15日,小米电视微博发布信息:“π=?科技美学,邀你感受不一样的曲率美,3月23日#小米电视战略发布会#,倒计时8天!”。由此信息不难断定,小米3月23日将有小米曲面电视问世。

有关小米曲面电视的信息早有传言,不过今天该信息已经基本得到确认。继乐视65吋曲面电视发布之后,小米透露即将生产65吋大屏电视的风声,进入这则消息终于坐实,3月23日小米将发曲面电视。

小米65英寸曲面屏电视售价多少*?有哪些功能?

根据国家电子产品3C认证中心资料显示,小米正在申请一款型号为L65M4-AQ的电视生产批准。结合此次小米电视微博提供的信息来看,此次小米曲面电视的尺寸已经基本锁定在了65英寸。同时,我们还看到了小米还正在申请小米电视43英寸的电视产品生产。看来此次小米电视战略发布会除了65英寸的曲面电视之外,还将有一款**的43英寸电视问世。

小米65英寸曲面屏电视售价多少*?有哪些功能?对于这款小米的65英寸曲面电视只是一个消息,但是更加以往的小米电视发布,我们来预测下:

1、小米向来是以高性价比著称,这次的65寸曲面电视恐怕会打破行内的底价,刷新65寸曲面电视市场*低价。

2、从这张海报我们不难看出这次小米发布的65寸曲面电视主打的就是外观,不知这次的小米65寸曲面电视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3、小米之前推出过分体电视,这款电视是否也为分体电视也是很值得期待的一个地方。

4、小米一直执着于电视游戏盒子方面,不知道这次的65寸曲面电视在游戏方面有何突破!

5、ui设计小米的65寸曲面电视能否有所创新,如果支持第三方软件(如:当贝市场)扩展的话,会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