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花呗必优码是什么?蚂蚁花呗必优码怎么得呢?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蚂蚁花呗必优码是什么?蚂蚁花呗必优码怎么得呢?蚂蚁花呗必优码是一个兑奖码,蚂蚁花呗老用户(已签约用户)分享自己的必优码给好友,若好友*次开通花呗,则双方均可获得相应奖励,该活动仅限于手机端。

蚂蚁花呗是支付宝中的强大的借款功能哦?*不够用先用花呗垫着,下月有*再还!现在蚂蚁花呗又推出了蚂蚁花呗必优码玩法,那么支付宝蚂蚁花呗必优码是什么?蚂蚁花呗必优码怎么得呢?让小编告诉大家吧!

支付宝蚂蚁花呗必优码是什么?蚂蚁花呗必优码怎么得呢?

1、*先,打开支付宝*页,点击箭头所指的蚂蚁花呗位置,小编已经圈出来了!

2、在蚂蚁花呗的界面,点击右上角更多的位置!就是箭头指的位置!

3、看到框框里蚂蚁花呗必优码的位置了吗?果断戳进去!

4、在这里,你就能看到你的必优码了,另外,你还可以分享给好友。**好友满6人,每位再得2元红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