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配件真假怎么识别?苹果配件官网的都是真货吗?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苹果配件真假怎么识别?苹果配件官网的都是真货吗?一套原装的iPhone配件包括充电器(5V电源适配器,官方售价149元)、数据线(Lighting至USB连接线,官方售价149元)、耳机(EarPods,官方售价228元),这套配件加一起官方价格526元。在市场一套原装的拆机配件也在200元左右,不过换成假的和高仿配件,市场价格可能就只有几十元而已。

对于苹果手机来说,现在购买的渠道比较多样,同时因为全网通机型加入,海淘其他国家的版本亦有优势。不过,在机器本体确认为真时,不起眼的配件往往成为奸商耍小聪明的突破口。接下来就由PC6小编教大家怎么快速分辨苹果配件真假吧。

苹果配件真假怎么识别?苹果配件官网的都是真货吗?

很多消费者没有判断配件真伪的能力,所以可能在选购配件的时候,都不会很在意这些,有些小伙伴甚至会直接购买山寨的配件,觉得一个配件而已,再差也差不到哪里去。苹果配件真假怎么识别?苹果配件官网的都是真货吗?

殊不知,假的充电器和数据线在充电时会损坏手机,GeekBar表示,在接收到维修的iPhone中,因用户使用非原装充电器造成iPhone损坏的机器占很高的比例,主要是假的充电器输出电流不符合相关标准,对iPhone有很大的损害。

苹果配件真假怎么识别?苹果配件官网的都是真货吗?iPhone标配的lightning数据线内有芯片,连接iPhone时会通过芯片检验,假的或没有经过mfi认证的数据线不能给iPhone充电,但是在我天朝没有什么不可能,lightning数据线使用的芯片已经被破解,连接iPhone使用正常,但是其质量让人堪忧。

标签: 苹果配件真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