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漫画中八大经典战役有哪些?《海贼王》八大经典战役是什么?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海贼王》漫画中八大**战役有哪些?《海贼王》八大**战役是什么?海贼王漫画中八大**战役有哪些?那些**战役你还记得呢?下面跟网小编去看看海贼王八大**战役吧!

《海贼王》漫画中八大**战役有哪些?《海贼王》八大**战役是什么?

1、顶上战争

先来王道的,在《海贼王》几次大型战役中,让人感触*深的估计是这篇拥有超多人气角色露面加上十分紧张的气氛以及*后感人至深的故事,没错就是这“海军本部篇”……

在之前对“七武海”的**般介绍,加上海军三大将,以及路飞爷爷和战国元帅这批人对抗“三皇”中的白胡子海贼团,这对抗组合可谓是强大无比,于是加上作者强大的画工以及TV制作的水准,完全展现出那幅气势蓬勃的世纪战争……

*后又以艾斯的献身加上“三皇”中香格斯的加入收尾了这场巅峰对决!

艾斯和白胡子老爹我们想你了!

《海贼王》漫画中八大**战役有哪些?《海贼王》八大**战役是什么?

2、路飞之大闹天宫

这篇由路飞主演的“大闹天宫”可谓是让人汹涌澎湃啊,小时候我们知道孙悟空“大闹天宫”当时真觉得太厉害了,这闹就是给力,而这次路飞闹监狱可不是悟空那样就单单讨厌天庭一事,路飞可是大无畏的兄弟之情,为了营救被关的兄长艾斯,直接闯进了海贼们*可怕的地狱前往营救,*后虽然在里面大闹了一番,也差点丢了性命,而且还没救到艾斯,可就从这点就让人觉得敬佩啊……

好兄弟果然要讲义气!于是我又想起那生死未卜的Mr.2冯克雷,你在那还好吗?路飞想你了,大家也想你了!虽然身边一直有你的戏份在,但我们要原版的啊,虽然都是变态,但我们还是喜欢你那种的!三角下巴总受什么的*讨厌了!

3、鱼人岛篇

两年后的草帽团第一次大战鱼人岛,成长后的大家简直强死了,特别是乌索普,感觉完全换了个人似得,完全是勇敢的吐槽少年了……

与鱼人岛这段孽缘要追述到娜美篇,于是*后方舟那段感动到我了(海王类那)……

唯一遗憾的是,以为甚平或者白星会加入草帽团,结果!!!第十人你在哪?不会是某新星之一吧!!!

《海贼王》漫画中八大**战役有哪些?《海贼王》八大**战役是什么?

4、司法岛篇

这也算路飞早期的一次大闹天宫,海贼们被抓后都要经历这段审判,这里是法庭,就如同现实中少年们大闹法庭的效果一样,之前总部篇就类似大闹敏感词吧,于是这里一样惊心动魄啊!果然路飞的想法是单纯的,为了罗宾,为了让她找回活下去的希望,直接冲入*危险的地方,于是《罗宾篇》感动死我们了,特别是在屋顶向着路飞咆哮的罗宾“若真的要我…..许下一个愿望的话,我想…活下去,把我也一起带去大海吧!”

于是在战役之后,梅丽号的离开,让我们记忆犹新啊!心痛啊!!果然千阳号和梅丽号,我更喜欢梅丽!!

5、香波地群岛篇

也可以说是天龙人篇,让我们看到世界政府后裔的天龙人是个什么渣样,以及他们的罪行!

于是当路飞打飞天龙人那一刻,小编就在电脑桌上大声咆哮“打得好……”

当然战斗方面也十分精彩,起初的十大新星,到后面的黄猿VS冥王,兼职碉堡了,可惜路飞这里完败,看着熊一个一个送走他们,十分不甘心的咆哮着,哭着,看着心碎啊!!!

《海贼王》漫画中八大**战役有哪些?《海贼王》八大**战役是什么?

6、阿拉巴斯坦篇

虽然不像以上几个篇章中一直激情四溢,虽然前面有点无聊,但在后半段老沙和罗宾出现后,开始让人热血沸腾了……

在战争结束后,微微用草帽海贼团的方式送走了路飞等人,那里感人至深啊!

7、橘子和风车篇

虽然介绍阿龙那篇不算长,而且战斗方式比较简单,前期的路飞也比较弱势,但看到阿龙做下的恶行,让人咬牙切齿,*后看到娜美流着泪向路飞求救,以及路飞打飞阿龙后,真是大快人心啊!!

《海贼王》漫画中八大**战役有哪些?《海贼王》八大**战役是什么?

8、长链岛篇

TV原创篇,无下限卖萌,搞基……于是尾田已经无法阻止银狐福克西了!

福克西:“当你看到这幅图片时,你已经中了我的迟钝光线bilibilibilibili……”

标签: 《海贼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