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什么时候结婚?张歆艺男友是谁?张歆艺怀孕是真的吗?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张歆艺什么时候结婚?张歆艺男友是谁?张歆艺怀孕是真的吗?日前据网友爆出多张疑似张歆艺怀孕的照片,照片中的张歆艺不仅衣着宽松连脸部面色都显得很红润。

张歆艺什么时候结婚?张歆艺男友是谁?张歆艺怀孕是真的吗?网友们纷纷猜测张歆艺是不是怀孕了。据爆料张歆艺在参加聚会时身穿宽松衣服,而腹部也看似有着稍稍隆起的现象,张歆艺还一直拿着黑色外套遮肚。面色也相比之前圆润了不少。

张歆艺什么时候结婚?张歆艺男友是谁?张歆艺怀孕是真的吗?

小编看来八九不离十了,张歆艺男友是谁呢?张歆艺男友袁弘,两人因拍戏结缘而后相恋,曝光后两人也大方承认恋情秀恩爱。据透露张歆艺带男友袁弘见家长,看来婚事将近了。更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私立医院产检遇到过张歆艺。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张歆艺个人资料介绍。

标签: 张歆艺男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