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结婚照婚纱照】张歆艺怀孕了真的吗?张歆艺袁弘什么时候结婚领证?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张歆艺结婚照婚纱照】张歆艺怀孕了真的吗?张歆艺袁弘什么时候结婚领证?自袁弘与张歆艺的恋情被曝光后,两人也大方承认,坐实恋情后,两人也不是在微博上互动秀恩爱,在不少节目或访谈也常被圈内好友或媒体记者们追问两人的恋情进展状况,近日,微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出张歆艺近照,照片中看到张歆艺身穿宽松的长裙,小腹微拢,但刚好被她手中的黑色外套挡住,脸部和以往相比圆润了不少,种种迹象让人不禁猜测张歆艺是不是怀孕。

张歆艺结婚照婚纱照 张歆艺怀孕了真的吗?张歆艺袁弘什么时候结婚领证?

联系此前张歆艺在微博上喊饿,被不少网友调侃道怀孕了才会一直喊饿,更有网友爆料称曾在北京某私立医院产检中碰见张歆艺。但对于怀孕传闻,张歆艺经纪人称并没有怀孕,同时也谢谢大家关心。张歆艺随后也在微博上称”我知道我胖了,我减肥还不行吗?!**被怀孕,**被炒作!”正面回应了怀孕传闻。

**阅读:

未来**小生意

2016做什么***

2016**项目

穷人**项目

卖什么利润大不压货

利润*高不起眼的行业

2016做什么有市场


标签: 张歆艺怀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