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有没有怀孕?李嘉欣怀孕几个月了?李嘉欣否认怀孕?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李嘉欣有没有怀孕?李嘉欣怀孕几个月了?李嘉欣否认怀孕?李嘉欣17日穿上露背装出席活动,对于自诞下儿子JAYDEN MAX后,*近屡传怀孕,李嘉欣亲口否认,更指怀孕非并一件容易事, 自己抱随缘心态,李嘉欣还指儿子怕妈妈的爱被分薄,觉得自己受到威胁,故会很紧张她抱别人的宝宝,不过她也大讚儿子在生活上很*立。追问有否意思再追生宝宝,李嘉欣指老公零兴趣,指没有小孩子也感可以,没有所谓,李嘉欣还指复活节会跟儿子去滑雪度假三天。

李嘉欣有没有怀孕?李嘉欣怀孕几个月了?李嘉欣否认怀孕?

谈到近日有学生因压力问题轻生,李嘉欣指自己儿子是位开心男孩,课外学习只有普通话及运动,每天*少有半小时游戏时间,她也有感香港小孩可怜,五岁要懂七岁的知识,觉得不健康和面对大压力。

标签: 李嘉欣怀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