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邓丽欣为什么分手?方力申邓丽欣分手原因内幕真相是什么?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方力申邓丽欣为什么分手?方力申邓丽欣分手原因**真相是什么?据悉,1980年出生的方力申比邓丽欣大3岁。2003年,同为歌手的方力申与邓丽欣合唱过《好心分手》;两人随后还合作过叶念琛。

方力申邓丽欣为什么分手?方力申邓丽欣分手原因**真相是什么?一段十年情就此**,虽然分手声明与双方的言语似乎都风轻云淡,但回*俩人的过往感情历程,有真情瞬间,也有“旁枝末节”,引得人不由地唏嘘感叹。

从银幕到现实的情侣地下恋情过九年

前奏开始于2003年。方力申与邓丽欣合唱了《好心分手》时,**次传出绯闻。如今看来,就连歌名都有些许宿命的味道。但俩人真正有了故事,则是在三年之后。在去年亮相王祖蓝

叶念琛导演的爱情剧连拍三部,二人的固定荧幕情侣档也大受欢迎,而现实中的情侣档却选择了地下恋情。但爱是藏不住的,2009年1月,邓丽欣*自搬入月租二万多港元的香港贝沙湾,与方力申越住越近,还有传该房子的租金是由男方资助。2010年6月,方力申与邓丽欣被传在香港南区同居,甚至打算结婚,但邓丽欣随后在微博上澄清暂时还没有打算结婚。如果说正如传闻所说如今两人分手是因为女方是“不婚主义者”,那么这一次的“澄清”,已显现了端倪。

方力申邓丽欣为什么分手?方力申邓丽欣分手原因**真相是什么?地下恋情终于普照阳光是在2012年,俩人在浪漫的法国被拍到牵手同行,多年恋情终于曝光。不过,在狗仔文化盛行的香港,这对各有粉丝拥泵的偶像情侣并没有像如今众多的娱乐圈情侣一样频繁秀恩爱,或是将CP卖点当作事业经营的一部分,俩人仍然低调行事、三缄其口。

婚或不婚是个问题十年恩爱已成“朋友”

到了2015年,他们已经牵手同行九年。或许是因为爱而有了勇气,即使公司反对,俩人也**忌讳,他们瞒着经纪人大方以情侣档亮相王祖蓝李亚男夫妇的旅游节目,*度公开九年情路的甜蜜回忆与血泪史。问他*欣赏邓丽欣哪些优点?他调皮地说:“要说邓丽欣的优点,真的有点为难,其实我*喜欢她没有朋友,因为她是一个‘宅女’,其实在这娱乐圈,朋友圈子太小,会对事业发展有一定影响……但另一方面,她少应酬,生活也会简单一点,我作为男友也会放心一点,因为会少接触其他人,你说对不对?哈哈!”

方力申邓丽欣为什么分手?方力申邓丽欣分手原因**真相是什么?恋爱九年,多次有过结婚传闻,2013年时男方还透露“随时准备成婚,但Stephy事业心重未肯嫁”,俩人也时常遭遇粉丝们“助攻”逼婚。这一次,方力申也未避讳。在30岁时,他憧憬过35岁成家立业,然后35岁的他只好说:“其实我和她从来没有讨论过结婚问题,我们是好酷的,从来没有提及这些事情。”恋爱九年却从未谈及结婚?这对于情侣来说大概是不常见的。

也是在这个节目中,邓丽欣这样描述俩人的关系,“我觉得我们很像朋友的,就是我们会很friend,两个人一起久了,其实可以是很friend的朋友,也可以是很sweet的情侣。”或许九年时间,终会走向平淡,而在大众眼中,金童玉女的童话爱情依然还没讲完。2016年1月,方力申与邓丽欣特别庆祝两人恋爱十周年。方力申送邓丽欣零食篮做礼物,更应要求亲了女友脸颊两次,女方感动流泪,场景十分甜蜜。

方力申邓丽欣为什么分手?方力申邓丽欣分手原因**真相是什么?谁料,就在两个月后的3月17日,两人通过公司宣布分手消息,就此十年情断。而早在一周前,邓丽欣在社交平台上留言:“花的意义是,它为你设定限,让你更珍惜它灿烂盛放的时刻。”如今看来,亦是意味深长。

标签: 方力申邓丽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