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这碗鸡汤是什么意思?央视这碗鸡汤是谁说的?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央视这碗鸡汤是什么意思?央视这碗鸡汤是谁说的?央视*近推出的真人秀节目《了不起的挑战》,让网友一边吐槽太污了,一边欲罢不能地看下去。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第二期节目中,一旦开始上鸡汤了,电视屏幕的右上角就出现了一个鸡汤标志……网友留言道:“央视:都闪开,我要开始炖鸡汤了!!”

央视这碗鸡汤是什么意思?央视这碗鸡汤是谁说的?

《了不起的挑战》是央视一套12月6日起播出的一档真人秀节目,由撒贝宁、华少、乐嘉、沙溢、阮经天、岳云鹏6人担任固定嘉宾,到普通劳动者的工作和生活场景中,一起完成一系列艰难的任务挑战。

央视这碗鸡汤是什么意思?央视这碗鸡汤是谁说的?在12月13日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6位嘉宾分别去全国的4个地方体会不同的工作。撒贝宁在湖南张家界景点体验的工作是绝壁清洁工,看过节目的观众可以发现,在介绍绝壁清洁工的时候,屏幕右上角出现了鸡汤的图标……

标签: 央视这碗鸡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