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与锦荣结婚了吗?蔡依林和锦荣交往多久了?蔡依林与锦荣同居了吗?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蔡依林与锦荣结婚了吗?蔡依林和锦荣交往多久了?蔡依林与锦荣同居了吗?蔡依林事业、爱情两得意,和男友锦荣交往近6年非常稳定。尽管工作忙碌两人也常出门约会,多次被拍到甜蜜互动,对于婚事虽表示还无计划,但过年时传出两人一起看房,且蔡妈妈也全程陪同,似乎是准备结婚的前奏。

蔡依林与锦荣结婚了吗?蔡依林和锦荣交往多久了?蔡依林与锦荣同居了吗?

蔡依林过年期间趁着休假,和男友锦荣手牵手去看房。据悉,她虽然身价高达20亿,但为了不让男友有“女强男弱”的感觉,挑房的标准则是以男方收入来衡量,谈恋爱相当尊重对方感受。

蔡依林与锦荣结婚了吗?蔡依林和锦荣交往多久了?蔡依林与锦荣同居了吗?此外,蔡妈妈也全程同行,似乎是认定锦荣为蔡家女婿,而会到当地看房,也是顾及方便就近照顾仍住在老家的蔡妈妈,让小两口结婚传言再度疯传。对此,蔡依林经纪人否认结婚传言,表示两人有时间就会腻在一起,加上男方常往蔡依林的家跑,形同同居,目前没有买房打算。

标签: 蔡依林与锦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