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演唱会多人买假票被骗是怎么回事?Bigbang演唱会涉案金额有多少?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Bigbang演唱会多人买假票被骗是怎么回事?Bigbang演唱会涉案金额有多少?3月17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一张Bigbang郑州演唱会粉丝遭遇假票的截图,在截图中,郑州110接到20多起市民被骗事件,在这些事件中,不少人疑购买Bigbang郑州演唱会假票而被骗,被骗金额几千元不等。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心疼粉丝!”

有网友称Bigbang在郑州举办演唱会,现场“全场没票,假票横飞”,并晒出一张截图。截图中,显示有不少人被骗,金额几千元不等。也有网友晒出演唱会场外照片,照片中,演唱会场馆的后门被撬开,不少粉丝正在翻铁栅栏进入场馆。

Bigbang演唱会多人买假票被骗是怎么回事?Bigbang演唱会涉案金额有多少?

有媒体致电郑州市公安局求证此事,相关负责人表示,3月17日晚,郑州警方确实接到多起市民买演唱会门票被骗的警情,并已经抓获几名贩卖假票的相关人员,至于当晚有多少人被骗、涉案金额有多少?目前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该负责人称,“由于这场演唱会关注度高、场面*爆,17日晚省体育中心属地公安分局已加派警力,在演唱会举办地周边加大巡逻打击力度。”

Bigbang演唱会多人买假票被骗是怎么回事?Bigbang演唱会涉案金额有多少?而另有网友在微博曝光演唱会场外照片,并写道:“一张票的距离,还有粉丝真的好疯狂,在外边听着他们的尖叫声心。”照片中,演唱会场馆的后门被撬开,不少粉丝正在翻铁栅栏进入场馆,非常的疯狂。

标签: Bigbang演唱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