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出行为什么五人分车坐?Bigbang出行五人分车坐原因内幕真相是什么?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Bigbang出行为什么五人分车坐?Bigbang出行五人分车坐原因**真相是什么?韩国天团BIGBANG今天早晨从韩国仁川机场出发去内地郑州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BIGBANG平日出外工作是很平常的事,不过今天他们现身机场就惹来网民抨击,因为他们五位成员竟然每人都坐一台车到达机场,由于同一时间现身机场,所以他们几台车就停在路边,引起大家的关注。

有部分网友看到新闻照片之后都指责BIGBANG此举严重阻塞道路,因为他们现身时算是上班时间,而且不少航班都集中在早上,所以他们五辆车同时出动,就引起部分网友的不满,虽然当日机场还没有到高峰期,但他们这样就会为其他乘客带来不便。

Bigbang出行为什么五人分车坐?Bigbang出行五人分车坐原因**真相是什么?

有网友觉得他们身为同一个团体,为什么不能会用一辆车接所有的人。而且*尔市一直都提倡大家要使用公共交通以及拼车来防止交通阻塞,BIGBANG身为公众人物,自然应该以身作则,但有网友就力挺他们说他们应该从不同地方出发,加上他们应该是使用赞助车辆,所以分开乘坐也很平常。

标签: bigban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