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澳洲复活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2016澳洲复活节放假几天?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2016澳洲复活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2016澳洲复活节放假几天?2016澳洲复活节时间: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复活节象征着重生与希望,是纪念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后复活的节日。

2016年复活节即将到来,那么你知道2016澳洲复活节是几月几日吗?2016澳洲复活节放假吗?2016澳洲复活节假期几天?什么?还不知道,那快点随小编详细了解一下澳洲复活节吧。

2016澳洲复活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2016澳洲复活节放假几天?

2016澳洲复活节时间: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

2016年澳洲的复活节和其它的地方的复活节一样,都是在每年春分月圆之后**个星期日。也就是2016年的3月27日。

2016澳洲复活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2016澳洲复活节放假几天?

一般复活节放假四天,因此澳洲的复活节也放假四天,2016年澳洲的复活节是从2016年3月25日—3月28日放假。

2016澳洲复活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2016澳洲复活节放假几天?澳洲复活节活动习俗

澳洲3月至5月为秋季,6月至8月为冬季,9月至11月为春季。由于这一特点,复活节期间澳洲正值秋高气爽的金秋时节,而其圣诞节也是温暖的圣诞。再者,澳大利亚是不同民族的*特组合。其原住民已在澳大利亚生活了六万年左右,其他成员是移民或移民的后代,在过去的两个世纪来到澳大利亚。因此,复活节的庆祝活动滨彩纷呈。

例如,复活节星期天传统的人们去教堂做礼拜,孩子们互换彩蛋;全国性民间艺术节、园艺竞赛、娱乐节目表演等每年在复活节期间举办。人们可以集中观赏到澳大利亚本土丰富多彩的民间工艺品、服饰、*饰、手工技艺和歌舞表演,以及代表澳大利亚土著居民文化的绘画和手工艺制品,甚至还有起源于十五世纪英国的莫里斯舞蹈表演(Morris Dance)。很多澳大利亚人都在复活节期间开车来到展览公园,在公园里租下一个小帐篷,充分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休闲时光。

标签: 澳洲复活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