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复活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2017年复活节放假几天?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复活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2017年复活节放假几天?一般复活节放假四天,因此2017年复活节也放假四天。在欧美各国,复活节是仅次于圣诞节的重大节日。按圣经的说法,耶稣**在十字架上受刑死后三天复活,因而设立了复活节。

我们都知道复活节的时间是不固定的,那么2017年复活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2017年复活节放假几天?快点随小编详细了解一下吧。

根据西方教会的传统,在春分节(3月21日)当日见到满月或过了春分见到**个满月之后,遇到的**个星期日即为复活节。东方教会则规定,如果满月恰好出现在这**个星期日,则复活节再推迟一周。2017年复活节是4月16号,星期日。

2017年复活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2017年复活节放假几天?

一般复活节放假四天,因此2017年复活节也放假四天。

复活节祷告

英国大部分节日都起源于宗教。复活节发生在过了春分月圆后的**个星期日,原是纪念西亚异教神明巴力的同父异母妹妹亚斯塔路降生的日子,亚斯塔路也是巴力的情妇。相传巴力得知妹妹亚斯塔路生于一枚天鹅蛋中,就去灌木中寻找;找到了,就抱在怀里孵化出了一只兔子;兔子长大后成了一个美女,和巴力同居,后来在巴力危难之际还救过巴力一命。英语单词Easter的词源就是亚斯塔路。

2017年复活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2017年复活节放假几天?

复活节简介

在欧美各国,复活节是仅次于圣诞节的重大节日。按《圣经-马太福音》的说法,耶稣**在十字架上受刑死后三天复活,因而设立了复活节。

2017年复活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2017年复活节放假几天?复活节是纪念耶稣复活,也是**教*重要的一个节日。据圣经记载,上帝的儿子耶稣降生在马槽里,当他三十岁的时候,挑选十二个学生,开始传道工作。三年半中,他医病、传道、赶鬼,帮助各样有需要的人,将天国的道理说给人听。一直到上帝所安排的时候到了,耶稣**被门徒犹大**,被捉拿、审问,被罗马兵丁钉死在十字架上,临死前曾预言三日后必复活。果然在第三日,耶稣复活了!按圣经的解释,耶稣**乃道成肉身的圣子,来世上为要赎世人的罪,成为世人的代罪羔羊,这也是为什么复活节如此重要了。

标签: 2017年复活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