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北清明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湖北清明节怎么放假呢?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2016湖北清明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湖北清明节怎么放假呢?清明节是春节过后迎来的**个小长假,清明节万物复苏,花草一片新绿,一定要趁着这个时候好好的出去游玩一番,那么湖北2016清明节放假安排时间是怎么安排?湖北清明节怎么放假呢?小编这就告诉你2016湖北清明节放假安排的相关消息吧!

2016湖北清明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湖北清明节怎么放假呢?

参考《***关于2016放假安排表的通知》,2016年湖北清明节放假安排如下:

2016年清明节放假安排为:2016年4月2日至2016年4月4日,共三天假期。

湖北清明节去哪里玩-湖北省博物馆

2016湖北清明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湖北清明节怎么放假呢?来武汉玩,怎么能少了参观湖北省博物馆呢,了解了解楚地文化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建在东湖之畔的湖北省博物馆建筑风格很有传统古建筑特色,是这块的地标建筑。博物馆是免费入场参观的,无需证件,直接领票入场,博物馆内有四大镇馆之宝,越王勾践剑、曾侯乙编钟、郧县人头骨化石、元青花四爱图梅瓶,文化与考古价值都很大,参观的时候可以**看下。

湖北清明节去哪里玩-黄鹤楼

黄鹤楼位于湖北武昌长江南岸,是江南四大名楼之一,气势宏大,建筑风格*特,看上去很雄伟。黄鹤楼坐落在海拔高度61.7米蛇山顶,再加上5层楼高,以及周边无高层建筑物遮挡,所以这里的视野非常开阔。除了黄鹤楼之外,景区内还有大量的石碑、时刻,都是历代名人的真迹。从外部看,登高望远看风景倒也不错,能将武汉三镇和长江大桥尽收眼底。

门票:80元

湖北清明节去哪里玩-武汉大学

2016湖北清明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湖北清明节怎么放假呢?武汉大学一直被誉为是中国*美的大学之一,它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是中国的名校之一,也是*出名的赏樱花地方,每年的三四月是樱花盛开的季节,武汉大学在这两个月也是*美的时候。还有校园内沿线的老斋舍,樱顶老图书馆,琉璃,粗糙的墙壁,历史的厚重处处可见。古朴的建筑点缀于茂密的树林之间,校园的娴静氛围让人感觉到特别的放松,适合漫步。

标签: 湖北清明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