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枞阳县特产——云泉苦荞麦糊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云泉苦荞麦糊是安徽省安庆市枞阳县特产,同时还是安庆市着名商标,云泉苦荞麦糊是枞阳大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一种绿色**食品,该产品以**荞麦糊为原料,采用现代科技生产工艺研制而成,不含任何色素或食用添加剂,原汁原味。

云泉苦荞麦糊富含人体必需的钙、磷、植物蛋白、碳水化合物及多种微生素,具有祛寒去*、养颜护肤、清凉解热、补血养神之功能,对高血压、高血糖的人更具有*特的食用价值。

云泉苦荞麦糊曾荣获“安徽**农产品”、“绿色食品-产品”、“安徽**产品”等称号,并连续两届荣获安徽省农业产业化**企业。

标签: 云泉苦荞麦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