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润最高的不起眼行业有哪些?穷人怎么赚钱?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有哪些?穷人怎么**?很多人都想换个行业,所以就必须要对未来***的行业有一个了解,这样才可以大*一笔。只有选择*有潜力的行业才是*正确的选择。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有哪些?穷人怎么**?未来中国市场*有发展前途的十大行业依次是:

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有哪些?穷人怎么**?旅游休闲文化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黄金周的推行,人们有更多机会旅行和进行文体休闲活动。运动产品、体育场所、娱乐场所、旅行社等行业将会更加繁荣。

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有哪些?穷人怎么**?保险业

国外许多保险公司纷纷投资中国保险市场,可以预言,未来保险业会成为年轻人“白手起家”的*好选择之一。

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有哪些?穷人怎么**?耐用消费品销售行业

随着国民收入的上升,未来的消费格局将向多元化发展。消费者对照相机、笔记本、电视、DCD等产品的消费每年将以10%的速度递增。

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有哪些?穷人怎么**?邮电通信业

目前我国电话装机率达4%,与世界10%的平均水平还相差很远。可以预见,这是未来中国*有利可图的行业之一。

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有哪些?穷人怎么**?房地产业

个人购房热的兴起,房地产业前景十分看好。相关的房地产经纪、咨询、供楼业务也会大有可为。

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有哪些?穷人怎么**?快餐业

快餐业在现代中国都市已逐步受到上班族的青睐。与此相关的速食食品、食物半成品加工等行业也得到了大力发展。

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有哪些?穷人怎么**?室内装饰业

据统计,现阶段城市居民为自己装饰房屋付出的金*每户平均达5万元左右。

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有哪些?穷人怎么**?家用汽车行业

据预测,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在今后10年内将会高速发展。与此相关的配件、维修、洗车业也同样会有利可图。

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有哪些?穷人怎么**?“银色”行业

到“九五”末,我国老年人口将达1.3亿。因此,开发适合老年人的保健食品、药品、服装、眼镜、助听器等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有哪些?穷人怎么**?女性美容养生用品

“女人的天性就是爱美。”凡是对女性容颜、身段有改善和保护作用的产品,一定会受到她们欢迎。

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有哪些?穷人怎么**?以上对于未来***的行业初探,你是准备转行了呢?创业说难非难,说易非易,即使你有*也未必能成功,必须选择一个好的创业项目才才可以!

标签: 穷人怎么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