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五一股市休市安排 2016五一劳动节a股休市时间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五一股市休市安排 2016五一劳动节a股休市时间,2016年股市及期货市场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的公告:

按照***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13]116号)的精神,结合本市场情况,现就201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的安排公告如下:

元旦:1月1日(星期五)至1月3日(星期日)为节假日休市。1月4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春节:2月7日(星期日)至2月13日(星期六)为节假日休市,2月6日(星期六)、2月14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2月15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清明节:4月2日(星期六)至4月4日(星期一)为节假日休市。4月5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劳动节:4月30日(星期六)至5月2日(星期一)为节假日休市。5月3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端午节:6月9日(星期四)至6月11日(星期六)为节假日休市,6月12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6月13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中秋节:9月15日(星期四)至9月17日(星期六)为节假日休市,9月18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9月1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国庆节:10月1日(星期六)至10月7日(星期五)为节假日休市,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10月10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请各会员单位和广大投资者据此妥善安排相关事宜,落实有效措施,切实做好风险防范和安全保卫工作,共同维护市场的稳定。

欧洲

欧洲仍以**庆祝“五一” 在英国和德国,当局担心**恐怕会有无**主义者闹事捣乱。在德国柏林,警方和无**主义者半夜发生冲突,有多人被捕。不过,数千名工会活跃分子却和平地在市内**。在法国和奥地利,反对退休金改革的人也上街参与**。从土耳其国家电视台的新闻画面**可以看见,警方用警棍打**者,并扯着其中一人的头发把他拉走。

意大利:不庆祝不放假

英国、法国等欧洲国家都将“五一”确定为劳动节,不少国家都放假**,还有的国家则根据情况将公共假期放在5月的**个星期一。不过,和世界大多数国家不太一样的是,意大利尽管承认“五一”**劳动节,**也表示尊重劳工,但一般人并不举行专门的庆祝活动,也没有全国性的“五一”假期。

标签: 五一股市休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