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第四季王煜珩李威退出是真的吗?王煜珩李威退出原因内幕真相是什么?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强大脑》第四季王煜珩李威退出是真的吗?王煜珩李威退出原因**真相是什么?《*强大脑》自开播**季到第三季,节目越来越精彩,也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强大脑》的讨论行列,而话题*多的,恐怕是《*强大脑》中神一般存在的人物——水哥王煜珩!王煜珩因在第二季《*强大脑》中微观辩水项目而被众人所知,并被称号“水哥”,从《*强大脑》第二季开始,王煜珩就以自己神一样的微观辩物脑力让众人佩服并惊愕,第二集中和日本选手辨认扇子的项目,王煜珩放弃观察还能****的选对,王煜珩**的征服了网友也理所应当的享受“神脑”这样的称号。

《*强大脑》第四季王煜珩李威退出是真的吗?王煜珩李威退出原因**真相是什么?

而《*轻大脑》中另一个被网友关注的选手就是我们的超级辩脸王李威,李威以其惊人的记忆力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中获胜,并以超快的速度取胜让网友对其称赞不绝、看《*强大脑》的网友都知道李威参加比赛是因为女儿,而李威在第三季和中英比赛中就说过,要全力以赴赢下这一局,因为这一局过后,他将要退出《*强大脑》。这当然让网友不舍,但还是会尊重李威的决定。

《*强大脑》第四季王煜珩李威退出是真的吗?王煜珩李威退出原因**真相是什么?网友想知道既然李威退出了《*强大脑》第四季,王煜珩是否也会退出?王煜珩曾说过,自己的眼镜视力不知道那一天会看不见,如果他真的退出第四季,相信网友一定会舍不得!

标签: 《最强大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