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2016年楼价上涨多少?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2016年楼价上涨多少?虽然因市场普遍看涨,议价空间收窄,但仍有降价成交单位,降价幅度较大的成交以总价高或低楼层的单位居多。

嘉裕**某高层单位2015年11月底放盘,叫价为800万元,刚开始的1个多月,仅有1位客户看房,1月上旬业主将售价降至760万元,看房客陆续有所增加,其中一位客户还价720万元,另外一位客户还价700万元,*终由还价720万元的客户成交,议价40万元。

2016年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2016年楼价上涨多少?楼价涨声一片议价空间变小

置业**表示讨价还价也有技巧

2016年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2016年楼价上涨多少?近期,随着降准、契税优惠等多重楼市利好政策**,二手楼市热度持续增加。在目前市场一片楼价上涨的预期背景下,二手业主心态强硬,还出现反价现象,据悉,部分区域近50%业主反价,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好好谈价吗?业内人士表示,由于政策松动,市场利好,需求量加大,业主心态增强,目前议价空间确实在缩小,近期降价幅度较大成交的以总价高或低楼层的单位居多,不过掌握些讨价还价的技巧还是能赢得更多主动的。

满堂红链家数据显示,年后二手房市场成交个案平均议价空间为2.9%,较1月份的3.4%有所收窄,其中议价空间在1%以上的单位成交占比约为69%,较1月份的72%略有下降,但下降幅度非常小,主要是由于年前有小部分单位议价空间超过10%所致。

年后平均议价空间收窄

2016年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2016年楼价上涨多少?据中原地产凯旋新世界分行**营业经理林武隆介绍,去年年底,也就是农历年前,珠江新城板块的业主让价较多,幅度在5%~8%左右,主要是因为珠江新城不少业主是投资型客户,购入后会再对房屋进行按揭,因此,年底多需要资金周转时,会选择放盘,价格也会有所松动。但农历年后,随着多重楼市利好信号的释放,近期业主反价明显增多,且基本没有议价空间。但该板块买家多熟悉行情,对价格接受度也较高,普遍愿意追价。

中原地产汇景新城分行**营业经理简小强则表示,近期分行成交的二手房基本上都高于业主的放盘价,*主要的原因是业主认为目前楼市政策利好多,反价意欲强。近期有一套汇景新城的大四房单位,面积约230平方米,业主初始放盘价为730万元,放盘约有半年。后由于政策松动,利好市场,需求量加大,业主*终反价至760万元成交。简小强表示,去年年底,不少业主急于回笼资金,因此尚有议价空间。但现时,除了极个别非常急卖或者是持有低层二手房的业主,心态稍弱。其他的业主心态都非常强势,不接受议价。

标签: 2016年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