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第9集百度云网盘资源地址《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百里寒为什么拉拢赤羽?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第9集**云网盘资源地址《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百里寒为什么拉拢赤羽?李超饰演的“百里寒”是《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幕后大反派,也是东灵青龙阵营的*领,自身就是青龙七星宿之一,一心想要找到青龙玄女,利用玄女的力量唤醒青龙,对于能够和青龙相对抗的朱雀玄女恨不得除之后快。许多网友就对百里寒过去的遭遇十分感兴趣,纷纷询问小编,百里寒经历了什么,为什么这么想唤醒青龙?下面小编就来揭秘一下百里寒一心想唤醒青龙的原因以及他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第9集**云网盘资源地址《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百里寒为什么拉拢赤羽?

其实百里寒是泽洛部落的人,并不是东灵人,早年的时候泽洛部被东灵所灭,百里寒被迫之下认东灵人为父,为东灵南征北战、开疆拓土,一步步坐到了大将军的位置。虽然百里寒在外人眼里就是东灵人,然而他身上的泽洛图腾时时刻刻的提醒着他自己的部落是被东灵灭亡的,这份耻辱和仇恨一直隐藏在他的内心,之所以要唤醒青龙神兽,聚齐四象神兽就是因为神兽既可以毁灭一切也可以**一切。泽洛部的灭亡让百里寒渴望更强大的力量,强大到让**畏惧,这就是他的目的。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第9集**云网盘资源地址《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百里寒为什么拉拢赤羽?百里寒在前几集便表现了对赤羽态度的与众不同,他似乎很想拉拢赤羽,因为赤羽被大祭司言中将来会一统青丘国,所以他可能是想要和赤羽结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