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有幸福》凯文是怎么失忆的?凯文的失忆症最后是怎么好的?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因为爱情有幸福》凯文是怎么失忆的?凯文的失忆症*后是怎么好的?在因为爱情有幸福电视剧中凯文因为患上了失忆症所以感觉自己很没有用,所以采用了离家出走的方式,但是凯文患上这种病是比较奇怪的,没有缘由的就患病了。

《因为爱情有幸福》凯文是怎么失忆的?凯文的失忆症*后是怎么好的?

凯文的失忆*后好了没有?

小编认为凯文这个失忆的病应该会好起来的,因为他生病是没有缘由的,可以推断出这是心病所影响。

而且小编认为凯文就是因为知道了二婶的秘密,又不能告诉家人…心里一直压着这块石头。 等到什么时候真相大白了,可能就会好了吧!

《因为爱情有幸福》凯文是怎么失忆的?凯文的失忆症*后是怎么好的?但是他走失的这个秘密需要一定的过程才能真相大白,所以失忆会越来越严重,直到把心底的这个困惑解开以后才会好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