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疫苗流入了哪些城市哪些医院?非法疫苗现在打疫苗怎么办?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非法疫苗流入了哪些城市哪些医院?非法疫苗现在打疫苗怎么办?根据山东食药监局的*新公告,经对警方提供的查封疫苗品种清单进行核实,实有疫苗12种、免疫球蛋白2种、*疗性生物制品1种。12种疫苗无**类疫苗,全部为第二类疫苗。

日前,山东警方破获案值5.7亿元非法疫苗案,疫苗未经严格冷链存储运输销往24个省份。疫苗含25种儿童、成人用二类疫苗。这一事件曝光后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其中,非法疫苗流入地就包括了广东省,那么涉案疫苗是否流入江门?

非法疫苗流入了哪些城市哪些医院?非法疫苗现在打疫苗怎么办?

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件曝光后,江门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迅速组织开展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已检查了疾病预防控制机构5家、接种单位40家,暂未发现有来自山东的问题疫苗流入江门。

非法疫苗流入了哪些城市哪些医院?非法疫苗现在打疫苗怎么办?小编听说,我市没有疫苗生产和经营企业,全市现有6家疾病预防控制机构,91家预防接种单位。我市疫苗采购流程执行《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

标签: 非法疫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