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11 mini上市时间?nubia Z11 mini市场价多少钱?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nubia Z11 mini上市时间?nubia Z11 mini市场价多少*?据悉,这款手机将会命名为nubia Z11 mini,在定价方面应该也会延续之前Z9 mini的水准。

日前nubia在其官方微博上放出消息,在3月29日当天将会有“大事”发生,随后苏宁手机在微博上进行转发互动,引发了外界对于苏宁将会联合nubia共同发布手机的猜测。那么nubia Z11 mini什么时候出?nubia Z11 mini多少*?

nubia Z11 mini上市时间?nubia Z11 mini市场价多少*?nubia与苏宁之间的关系可以追溯到去年年底,作为苏宁与中兴通讯**战略合作的**步,2015年12月31日,苏宁旗下苏宁润东以19.3亿元投资努比亚。就在发布会现场,双方公布了努比亚手机未来3年在苏宁渠道1000万台的销售目标。与此同时,苏宁旗下PPTV也与努比亚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联手打造定制手机,并在VR等领域展开合作探索。

此前工信部曝光了一款nubia新机的消息,外观方面,该机依旧采用了双面2.5D玻璃+金属中框的机身设计,整个机身和边框看起来都非常圆润,边框上下有黑色的纳米注塑条。Home键和主摄像头都依旧采用了nubia**的小红圈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不仅在背部拥有指纹识别模块,背部的Logo也由纵向变为了横向。

nubia Z11 mini上市时间?nubia Z11 mini市场价多少*?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八核1.2/15.GHz处理器,3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拥有一块5英寸的1080p屏幕,搭配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的两枚摄像头,电池容量2750mAh,运行Android 5.1.1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及全网通4G网络制式。

nubia Z11 mini上市时间?nubia Z11 mini市场价多少*?未来nubia或将与苏宁展开全面合作,除了在线上开设旗舰店以外,在线下渠道也将会全面进驻苏宁门店,让更多用户可以亲身体验手机。

标签: nubiaZ11mini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