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瀚饰品创业致富人生就在面前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天生爱美丽,同时她们是无法抗拒任何美丽的事物,尤其是小饰品更是如此,而新瀚饰品是时尚**的饰品,里面的饰品****,让你在眼花缭乱的饰品中找到属于你的美丽。

女人爱美,人之常情,只要有女人在的地方,就会有饰品的身影,饰品似乎已经融入到女性朋友的生活中,搭配衣服饰品,装点自己也童谣饰品,饰品因女人而散发出更美的光芒,女人因饰品呈现出更具魅力的自己,时尚盛行,应潮流之约,新瀚城饰品破壳而生了。

新瀚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把饰品做成加盟模式的企业,已有十四年历史,位居长沙市繁华商业地段,占地1600平方米,拥有国内经营配货中心,60家直营店,数十个海外店,专卖店遍布西班牙、南韩、法国、意大利、日本、新西兰等地。并且以每月几十家的速度稳步增长。

新瀚城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产品种类繁多,稳居行业*位。涵盖纯银*饰、合金饰品、发饰、水晶等8大类,经营48个品类,70000多个品种。产品款式新颖,材质各异,品质优异,能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诚邀对饰品感兴趣的朋友携手共创辉煌的明天。

新瀚城--这个在饰品行业风采*具,魅力四射的**品牌,将成为中国饰品发展史和中国饰品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预示着新瀚城饰品的品质与时尚走在了同业的顶端,代表高品质与时尚瀚流引导的施华洛世奇为我们的印上了深深的烙印。

看到上面的介绍,新瀚饰品的详细加盟你应该了解了,应该知道是一个有着发展潜力的项目,是值得加盟创业的**的项目,为你带来万千的**。

标签: 新瀚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