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致富之梦特色刀削面加盟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使用崔师傅刀削面机器人,不仅**率,高速度,高收入。而且它外形美观,还能帮您招揽顾客,这么多的优点,实属难得。

机结构新颖,设计合理,揉面刀削一气完成,速度快、产量高,不是人工削面,胜似人工削面,清洗简便.我公司产品主要部件经过全面更新全套不锈钢型,产品质量更加突出,削出的面无杂质,更符合食品卫生标准,相比其它同类品质更突出。*新推出***产品,小巧、灵活、方便,可以直接放到锅边,削出的面可以直接飞到锅内,好用、实用、方便。

崔润全**的刀削面机器人结构简单、经济实用。靠电力驱动的机器人不存在人力限制,长距离的挥臂可以把削面动作做的足够长,削出更长的面片,经过测试,工作效率是人工的3倍以上;而且节能省电,10多个小时耗电量仅为1度。由于模拟了真人削面,因此削出的面条细长均匀、中厚边薄、有棱有角,色泽好、口感爽滑有咬劲,实用性大大优于市面上销售的削面机。

“刀削面机器人”具备这样两个特点:一是用机械模拟人工削面过程。根据汽车雨刷器原理,这个机器人的右臂(削面手)由电机带动,通过曲轴连杆实现不断往复的削面动作;左臂(扶面手)则负责托住面团,随着右臂的削面动作不断左右摆动,以便使整个面团能够被均匀地削下。

二是它的刀片有两个凹槽,且来回均可削出面条。人工削面的刀片只有一个凹槽,所以一次只能削出一根面条,而崔润全自制的削刀有两个凹槽,相当于两个师傅在同时削面。另外,这种锋利且有一定弧度的刀片,来回都可削出面条,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崔师傅刀削面加盟,为您带去一个真真切切的***,好商机,机会难得,不容错过!让崔师傅刀削面成就您的精彩明天,成就您的致富每**!

标签: 崔师傅刀削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