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鱼加盟面向全国招商中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风味美食,秘制调料,渔米之湘风味鱼,携带方便,成为了众多白领上班族*爱的上班零食。渔米之湘风味鱼,依靠多样的产品,多元的口味,已经让很多食者为之喜欢,产品一经上市就得到了消费者的*购。

到湖南口味的产品,许多人想到的就是辣,其实不光辣,湖南美食还有鲜的特点,渔米之湘风味鱼招商产品在风味上**突出湘味特色,渔米之湘风味鱼招商品牌主要产品有新派湘味休闲鱼制品、风干鱼、手撕酱板鱼、醉鱼、洞庭土家娘家鱼、礼品鱼、酒店专用特色鱼、广东风味盐焗鱼、重庆风味泡椒鱼。

现在市场上,休闲零食都卖的非常*爆,而渔米之湘风味鱼招商品牌就是看准了这个市场开发了多种类型的零食,渔米之湘风味鱼酱卤休闲鸭产品有香辣鸭脖、鸭翅、鸭掌等八大系列,40多个规格品种的天然绿色健康休闲美食。渔米之湘风味鱼,品种多样,更能够让消费者获得满足!

有需求才有如今的渔米之湘风味鱼,不同系列的产品全面俘获了食者。渔米之湘风味鱼酱卤休闲鸭产品有香辣鸭脖、鸭翅、鸭掌等八大系列,40多个规格品种的天然绿色健康休闲美食。品种多样,更能够让消费者获得满足!

渔米之湘风味鱼受到了各种好评。是每位食者必带的美食,荣获多种荣誉称号。产品销往全国十几个省市和地区,“渔米之湘”品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总部多次被省市区各级**部门授予了“湖南省着名商标”、“农业产业化****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米之湘风味鱼,经过先进工艺加工,带来了风味*特的休闲零食,渔米之湘风味鱼招商加盟,面向全国正在*热进行!

标签: 米之湘风味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