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愚人节送同学的短信祝福语有哪些?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4月1日愚人节送同学的短信祝福语有哪些?每年4月1日是整蛊他人的*好日子,愚人节是西方节日,这天也是一年当中**一个用来骗人而且不会被责怪的日子,这天也是所有淘气鬼和爱恶作剧的人们所期待的日子,不过在愚人的过程中也是要把握好度的,你是不是准备想趁着愚人节送给同学祝福语呢?那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愚人节送同学的有哪些祝福语吧。

4月1日愚人节送同学的短信祝福语

1、如果长得漂亮是一种错,我已经铸成大错;如果聪明是一种罪,我已经犯下乐滔天大罪,做人真难!但你就好啦,既没错又没罪,真羡慕你!

2、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卫星我就等待你,如果您是恒星我就会恋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动物园看到你!唉,可惜啊!

3、快到愚人节了,转向你传授愚人节**操。曲项向天叫,双脚并拢跳;双手前平举,脸上带微笑;逢人就拥抱,勇敢把名报;谁敢打傻帽,坚决把你告。

4、愚人短信快速识别法,接受者年年有“愚”,回复者月月结“愚”,转发者日日盈“愚”,储存者时时富“愚”,删除者烦恼无“愚”。祝:愚人节快乐。

5、今年将出现大量忧“愚”症患者,其表现为会议通知不信,**召唤不听,有人请客不到,有人送礼不要,就连收个短信也不敢笑,因为愚人节愚人才乐呢!

6、一直想找个节日个你庆祝一番,就是没适合你的节日,六一节你超龄,三八节已经过去,现在好了,属于你的节日明天终于要到来了,预祝愚人节快乐!

7、驴跟鱼水愚驴说鱼很愚鱼说驴更驴驴说鱼更驴鱼说驴愚驴驴说鱼愚鱼鱼说驴愚愚驴驴说鱼愚愚驴,你知道驴更愚还是鱼更驴吗?不知道?那就好,愚人节快乐!

8、做人难得糊涂,要糊而不涂;做事大智若愚,要愚而不蠢;处世假痴不癫,要痴而不笨。装傻充愣,吃亏是福。傻人傻福,知足常乐。愚人节快乐!

9、你的策划通过了,cctv上有名了。你的建议采纳了,开始付诸行动了。你的订单飞来了,企业起死回生了。还是**会夸奖,有文化的猪就是不一样。

10、微愚、略愚、稍愚、较愚、很愚、特愚、暴愚、雷愚、愚**,4月1日快到了,你的愚人指数正直线上升,已接近极限标准。愚人节快乐。

11、时间真奇妙,由于近来太阳离子太强,太阳下打手机会出现无信号现象,千万别慌,请你在打手机时另一只手高举过头挡住阳光!记住,越高越好,节日快乐!

标签: 4月1日愚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