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个热门的暴利商机推荐抢到你就赚!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找商机,想要**就要找**商机,目前市场上商机很多,要找到**商机就需要有一双*眼金睛了,下面小编给大家**50个热门的**商机,*到你就*!

最热门的**商机**:报刊资料查询中心,沟通天下财路

报刊查询业负责一切顾客有关查询所需文章资料的请求或委托,按照一定的劳动强度收费。报刊查询中心首先储备各类主要刊物和报纸,分类收藏。查询资料听起来简单,其实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实行系统化管理。工作人员对报刊进行查询,列简介,简化查询手续。中心业务程度如下:第一,建立会员制;第二,与广播电台、电视台、出版界、文摘报刊和其他各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业务关系;第三,用专人专递或传真交接所查资料。为了增加收入,中心还可以兼营图书、报刊批发或零售业务,集团化作业,不断发展壮大。

最热门的**商机**:“商业情报处”,有*可以*

在当地浏览率较高的信息港申请建立一个叫“商业情报网”的网页,与一些网站建立了链接,并将“商业情报网”的内容登录到各家搜索引擎上,多方位打出了为金融、保险、证券以及企业融资、改制、经营提供“特供情报”的广告。在全国已经发展了500多个会员客户,每个订户的年费为800元,这样她每年的营业额就高达40万元。把握以下几项要点是成功的关键:1)占有众多情报资源是创业成功的基础;2)提高情报质量和突出特色是创业成功的关键;3)科学营销是创业成功的关键。在保证网页质量、取得一定浏览率的前提下,对信息内容进行锁定,只对会员开放,会员支付年费后可凭密码从情报网上搜索、浏览合适的信息。而这里作为“情报处长”的你,在做好网络信息维护的前提下,只需坐在家里等着数*就行了。

最热门的**商机**:开家“报吧”巧**

“报吧”的选址应首先考虑高校集中区和工厂单身宿舍,面积在20-40个平方即可。订阅近百种报纸和杂志,将其分为创业求职、文学艺术、电脑网络、财经金融、新闻热点、报刊文摘6个“阅读小区”,并在“报吧”设立了吊椅、摘抄台、情人阅读包厢等设施,找人帮忙设计了精美、醒目的广告牌。

最热门的**商机**:彩球气模庆典产品出租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最热门的**商机**: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标签: 暴利商机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