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小县城加盟项目推荐小县城加盟创业必看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小县城创业加盟什么项目比较好呢?小县城创业选项目一定要选择适合当地经济水平的创业项目,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些*爆小县城加盟项目,让想要在县城创业的你有个大概的了解。

*爆小县城加盟项目:情侣礼品店

此项目创办条件与普通精品店相似,但经营风格上有所不同,它的经营更注重一个情字,既要实用又要让人备感亲切温馨。县城加盟什么好?另外,市场调查也十分重要,情侣礼品是紧跟时尚的东西,不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而盲目地自我经营和开发容易导致销售不畅。

*爆小县城加盟项目:绿色干洗店

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的绿色环保工艺。县城加盟什么好?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

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县城加盟***,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爆小县城加盟项目:药品**品店

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一个出厂价12元*的药,销售价是40,那么差价28元*里,流通成本大概要7元到15元,而所谓的“流通成本”绝大部分是回扣,也就是说,回扣占药价的30%到40%。在药价虚高的声讨声中,一些平价药房在全国遍地开花。县城加盟什么好?有的平价药房以“比核定零售价平均低45%”的价格销售。但是,即使降价45%,仍能有利可图,可以想象药品零售业的暴利程度。另外,随着中国人知识水平和支出水平的提高,对健康越来越关心,近几年来**品市场看好,特别在逢年过节时,**品销量猛增,都是“*景”不错的创业方向。

*爆小县城加盟项目:婚纱摄影店

婚纱摄影,这个有中国特色的产业,创造着惊人的产值。新人“人生就一次”的观念也助长了影楼漫天要价,在影楼拍摄一套婚纱照少则上千,多则上万。县城加盟***,2007年度在上海结婚登记的有117825对新人,如果每对新人拍摄婚纱按照2000元计算,上海地区婚纱摄影一年的产值就是2亿。伴随着2008年结婚旺年的到来,婚庆消费又将迎来新一轮高峰。

*爆小县城加盟项目: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县城加盟什么好?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县城加盟***,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多,5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旁。采用优质、优惠服务,才能创造口碑效应。

*爆小县城加盟项目:男士内衣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