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行业最赚钱一次投资终生获利的项目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投资者在创业之前都会考虑一下,现在什么行业***!那么究竟哪些行业***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个可以让你一次投资终生获利的项目!

什么行业***?清洁洗涤

据信息产业部的统计,我国每年潜在着3000亿元的专业清洗需求,是世界上*大的专业清洁市场。在家也能**?清洗服务业属于国家保护的产业之一,国际大牌公司很难拿到入场券,这给民族产业带来发展机会。根据清洗范围的不同,通常将清洗分为民用清洗和工业清洗两类。

民用清洗即在日常生活中,与个人与家庭生活密切相关的洗涤,包括衣物清洗,头发清洗,家庭用品、房屋的清洗等。小本创业主要是投资衣物洗涤、厨房浴缸、抽油烟机、家具、冰箱、空调清洗业等和锅炉管道、建筑物墙壁、门窗、玻璃等一般工业清洗。

什么行业***?首饰设计

珠宝首饰设计店,店铺面积不需太大,但内外装潢却必须配合地点与顾客阶层,巧妙的利用空间,创造出个性与时髦的气氛,所以必须布置得别出心裁以此来引人瞩目。挑选珠宝首饰设计图样,是女怀*兴奋的时刻。她们从琳琅满目的图样中,寻找合适、喜欢的造型。因此,考虑到顾客精神的愉悦是很重要的一环。以诚恳态度去接待,不要吝惜时间与言语,容许她们挑选到满意为止。让顾客产生这家店给人的感觉很好的印象时,便能借口头宣传争取更多顾客,同时也抓住了回头客。

什么行业***?网上炒股

网上炒股是指通过因特网进行股票交易,单子直接发到证券交易所的委托服务器,实现交易,具备上网条件的股民只要在开展网上交易的经纪公司开列帐户,就会获得一个帐号和密码,然后利用该帐号就可进行交易。我们可以在网上查询到任何一家上市公司的详细资料,包括其股票的走势和所有的分析图表,在下单前还可以查询到多个专家对这个股票走势的看法。网上可以得到各种各样的证券资讯,只要你有精力,可以查找到你所需要的任何信息。一是正确设置交易密码;二是要谨慎操作;三是及时查询;四是莫忘退出交易系统;五是同时开通电话委托;六是不过分依赖系统数据;七是关注网上炒股的优惠举措;八是注意做好防黑防毒。

什么行业***?网络咨询

未来5-10年将形成中国信息化的高潮。有资料表明,在十一五期间,国家投入信息化的费用高达4万亿元;中国互联网研究和咨询市场在2000-2002年将步入高速成长阶段,市场规模从1亿元增至2亿元。去年,全球24个主要互联网资讯业的公司收入在1年内翻了一番,接近30亿美元。去年仅美国此行业的产值就达100多亿美元;而我国这一产业的市场空间预测也应在每年4000-6000万元之间。

什么行业***?手工酸奶吧

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质为真实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创造快营养酸奶文化!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拒绝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高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