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火的挣钱方式看到就是赚到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投资挣*的方法,总是有一般的,也有很*爆的,**的挣*方式有哪些呢?准备在2014年投资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投资方式的人,来听**为你分析介绍!

**的挣*方式开家彩色时尚钥匙店:

中国人口超过13亿,有近4亿个家庭,每个家庭人均至少拥有3-5把钥匙,加上汽车、摩托车、自行车、办公室等处的钥匙,每人可达10余把;另外,每人每年还要增添或配备新钥匙,由此可见,中国老百姓手中的钥匙拥有量大得惊人。如果每人将自己手中的普通钥匙换上几把时尚彩色的钥匙,其市场之大,利润之丰厚是可想而知的!时尚彩色钥匙店因其占地面积小、投资少、利润高、见效快、经营灵活,又不需要特别的技术,毫无疑问是投资创业的理想行当。

**的挣*方式开家彩色蜡烛店:

彩色蜡烛大量应用于酒吧、茶吧、舞厅、KTV各类娱乐场所。据权威部门预测,彩色蜡烛每年至少有着30亿的市场。彩色蜡烛可任意组合直销、DIY,或指生产向当地酒吧、酒店、咖啡馆、餐厅、舞厅等休闲娱乐场所供货。大量的社会需求,将使彩色蜡烛店财源滚滚。

**的挣*方式开家数码工作坊:

开家名片社能**,开家彩扩店也能**,开家印刷厂更能**……如果有个办法能够把这些**的项目整合在一起,轻轻松松地把这些*一起*了,岂不是很美妙!数码项目包括:

1)数码立体图像;2)数码动感魔画;3)永久水晶图像;4)数码创意影集;5)特色艺术印像;6)个性艺术制作;7)数码广告系统;8)数码电子系列;9)数码人生档案。

**的挣*方式开家时尚美甲店:

如今中国美甲专门店如雨后春笋,短短几年内,美甲从业人员已达几万人,有1/5的美容院增设美甲项目。在西方发达国家,只要从事的职业允许,人们都会增加这种服务项目。美甲可以分为水晶甲、丝绸甲、贴片甲、雕艺甲等。美甲的消费者以时尚女性为主,其中以有一定消费能力的白领居多。只要在国内较好的美甲职业学校学习20天左右,就可以掌握美甲的基本技能和经营技巧。

**的挣*方式开家庞物托养医院:

过去常有人说,女人和小孩的**好*,近几年恐怕*好*的*要属庞物了。中国爱庞一族数量庞大,庞物市场一年有7~8亿元的规模。一般来说,办一张宠物美容月卡,价格在180元左右,一个舒适的狗窝在100元左右,每年的制装费需要200元左右,再加上护理用品,看病吃药、狗粮、玩具等多种花销,多数人在宠物狗身上每年花的*不会低于3000元。这样粗略算来,单是宠物狗所创造的市场就有2~3亿元,如果加上耗费不小的观赏鱼、宠物猫以及一些*近颇为流行的龙猫、荷兰鼠等特殊宠物,保守估计宠物产业至少有7~8亿元的市场潜力。据业内透露,宠物产品的利润一般都在100%以上。现在的宠物店往往还是宠物美容店并兼卖宠物食品、服装等,一家中等规模的店,每月的收入大约在5000元左右,地段好的还要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