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种植业什么前景最好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种植业什么前景*好?想要快速致富,现在除了养殖**项目之外,种植项目也是一个快速发财的捷径,那么,现如今种植业什么前景*好?现在种植业***热门的,当然是特种种植项目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现如今种植业什么前景*好?红叶菜

【项目介绍】

红叶菜是蓼科植物,是利用水蓼培育筛选出可食用的品种。其芽苗营养丰富,是风靡东南亚等国的独特蔬菜。其茎秆可作药用,应用范围广泛,红叶菜主要功能有祛风利湿、散瘀止痛、解毒消肿、杀虫止痒,用于痢疾、胃肠炎、腹泻、风湿关节痛等。是深受东南亚国家人民喜爱的食疗菜。

【市场前景】

红叶菜作为一种食疗菜,能够满足人们的健康消费需求,在国外深受人们的喜爱,而国内也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成功案例】

江苏扬州农民陆书永是当地有名的西瓜大王,他从日本引进红叶菜,将种子育苗后和西瓜进行套种,后和日本一家蔬菜株式会社签订了9年的合作协议。农业种植致富信息。“去年,我共出口了40000千克红叶菜种子,每亩地的纯利在2000元左右,今年的订单增加到了500亩,以后还会更多。”陆书永高兴地说。

【栽培要点】

1.保护地栽培:1月中旬播种,2月中旬定植,生长至6~7片叶开始采收。

2.露地栽培:3月下旬育苗,4月下旬定植于露地,5月下旬开始采收。

【经营提示】

红叶菜可以直接进入农贸市场、超市销售。除了销售鲜菜外,还可以将红叶菜深加工,提升其附加值,效益更可观。

现如今种植业什么前景*好?水生竹叶菜

本应生长在农田和棚室里的蔬菜,竟然在一块块竹筏的承载下生长在水面上,这是天津泗水村农业科技公司开发的新品种水生竹叶菜。

【项目特色】

竹叶菜学名为雍菜,是一种在水面上栽植的绿叶类蔬菜品种。该品种口感鲜嫩清甜,且营养丰富,富含人体必需的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三大营养素和多种矿物质、维生素、纤维素等,其中蛋白质含量比等量番茄高4倍,钙含量更是高出12倍,各种维生素的含量远胜于被誉为“百菜之王”的白菜,是一种营养丰富且具有一定消暑、解毒、生津、消炎等药用价值的绿叶菜。农业种植致富信息。此外,该品种蔬菜还具有投入成本少、市场效益高、管理简便等特点。

【经济效益】

种植水生竹叶菜1平方米成本为10元左右,每次每平方米可采收2.5公斤,每年可收获5至6茬,以当前市场价格计算,每亩竹叶菜效益可达2.5万元以上。

【种植提示】

种植户可采用立体套养的方式,和养珍珠相似,水面下养殖虾或鱼,这样,每年每亩的收入还可以增加1万多元。

现如今种植业什么前景*好?美国竹柳

美国竹柳是一种速生新能源树种,因树干修长,轮纹似竹节,柳叶浓绿,材质如柳而得名。由于具有多种植物的遗传基因,不仅具备柳树的优良特性,比其他柳树新品种更具有生长快、抗性强、材质好的特征。

【市场前景】

我国每年对纸张、架材、板材等木材的需求与日俱增。因此在未来的几年中,繁育栽培美国竹柳具有较为可观的经济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