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有潜力的相当挣钱的项目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具有潜力的投资有哪些?很多人都想要找个有长远发展的项目投资,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介绍几个*具有潜力的投资项目供你参考选择,赶快来看一下吧!

*具有潜力的投资开家素菜馆

现在人们对吃越来越讲究,由吃饱、吃好向吃出健康发展,人们的饮食有此需要,餐饮经营者也要适时调整服务方向。吃素的人现在越来越多,年龄层次也越来越低,开间这样的专门店,由于针对性很强,自然会吸引众多素食者,生意定会不错。针对“新素食主义者”嗜素的原因在于吃腻了肉类、改为从素食中取得营养这一特点,经营关键在于菜品的科学合理搭配,菜谱也要请营养方面的**来订制。这样,一份素食就可以针对不同的口味作不同的搭配,包括份量大小、品种安排、口味浓淡、冷热搭配等。门面装潢得突出一个“素”字,因此店堂无须很大,但一定要干净、清爽,有“小葱拌豆腐”的感觉。另外,餐馆是经营“进口”食品的,卫生清洁肯定是*要条件。店面布置要合理,物品要分类排列。素食品种五花八门,多的可以达到100多种,尽量在做到入店顾客一眼就能把所有品种尽收眼底。一眼望去皆是素食,这样就会让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同时也充分显示素食的特色。一般来说,餐馆有两三个服务员就够了,但她们必须对店内品种了如指掌,向顾客介绍**时能够如数家珍,并有很强的针对性。作为一家与众不同的素食店,经营者应该主动出击,多人顾客角度出发,多为顾客着想,做到服务周到热情。选取几样顾客公认或者销售量较大的、颇具代表性的品种,放在小碟子里供顾客品尝、挑选,货真价实才能让消费者放心。

*具有潜力的投资开家创意生日餐厅

根据概率来推算,有一个万人居住的社区里,差不多天天有人过生日,这不能不说是个潜在的大市场。生日一年只有一次,对大多数人来说,其隆重程度不亚于任何节日,其中以新生儿和老年人的生日庆祝尤甚。作为中年人,为孩子和父母搞一个隆重的生日宴会是爱心和孝心的表现。而对于青年人来说,好友在一起搞个浪漫的生日聚会,也是他们极为钟情的活动。经营生日餐吧,关键是要足够细心。比如新生儿一周岁时,所摆的宴席在菜品名称上要突出健康成长,前途无量等含义,要为孩子准备好寓意吉祥的小玩具和婴儿车等设施。为老年人摆寿宴,要准备好寿面、寿桃等传统的祝寿食品,菜名则要体现长命百岁等意,环境上的装点则以万寿无疆寓意为主。年轻人多喜爱西方的生日聚会,就该为他们准备蛋糕、蜡烛和新奇的生日用具,还可以帮助设计生日宴会的节目,这是他们*感兴趣的娱乐方式。情人过生日多喜爱营造两人世界的气氛,浪费情调的小屋、烛光下的对酌细语是恋人喜爱的氛围。所有这些,都要求经营者多了解古今中外的生日典故和庆贺形式,让消费者感到在此过生日不但有意义,还能获得知识和趣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