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财致富好项目助你捞大钱!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想致富就得找***,真正的发财致富项目**是您*佳的选择。下面小编搜集了若干个发财好点子,希望供您参考,选择*适合你的发财致富***!

发财致富***:数码瓷像馆

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的*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单电脑操作,1人即可营业。前期可适当作些宣传。

发财致富***:彩球气模庆典产品出租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小乡镇适合开什么店?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发财致富***: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发财致富***:烧烤店

这个不用多说了,相信吃过大排档的朋友们都知道这个有多火爆!提醒朋友们,小乡镇适合开什么店?开烧烤摊或烧烤店并不简单,口味、价格都必须占据优势,*主要是地点和配料,个人认为烧烤店可能还没有烧烤摊的饿效果好,一般晚上6点左右开始,找个人流比较密集的地方开摊,生意好的话一晚赚上几百元是很正常的。

发财致富***:母婴保健中心

80年后的一代在任何领域都有创新意识,对传统的“坐月子”习惯也在改革,所以该中心做为新生事务,正在被接受,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项目主要为孕妇产前产后咨询服务,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进行月嫂培训,制定合理的产后配餐,帮助产妇身体保健等服务项目。选址*好在在妇婴医院附近,还要有优质的月嫂若干名。

发财致富***:汽车装潢小店

汽车正在走入家庭。汽车装潢,便成了一种颇有前景的行业。小乡镇适合开什么店?开家汽车装潢小店,并不需要大投资,也没有很高的技术门槛,是一种可行性较强的创业方案。前期投资约5-10万元设备投资:柜台、门面装修、电脑及简单家具,一次性投入约2万元。3个月运转费用:一家店新开张,要作好两三个月没有生意的准备,*好事先筹备好3个月的运转费用3万元左右。进货款:新店开张,店里要备好大约价值2万元的汽车装潢材料。当然,如果有供应商愿意让你代销装潢材料,卖出去再结算,那这一笔费用可以省下。

发财致富***:绿色餐桌

配送中心可分为城市部,农村部,由城乡妇女协同运作。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禽,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充分整合城乡妇女两大资源,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适合发展中的中小城市女性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