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店最赚钱开店赚钱项目一览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店***?60个项目**源泉!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汇总一些开店**项目!

什么店***?咖啡屋

要经营一家咖啡专卖店,地点以人群聚集的地区为*佳条件,同时这些人越忙,流通率也越高,因此车间附近或购物街*为适合。除开店租金外,必须准备一定的周转资金。销售现磨现煮的咖啡,它的重点是采用新鲜豆,保证品质地道。销售时一定要请顾客确认煎豆的日期,表示品质确实良好,取得顾客的信赖。同时,从业人员的外表应充满活力,店内要清洁,让顾客有清新、朝气蓬勃之感。专卖店除了有咖啡豆之外,还有研磨机、煮咖啡机、咖啡杯等等相关商品,要有一位对产品有着充分了的专业人员,并驾轻就熟的展现使用方法以此带动销售,才能使销售额大幅上升。顾客不但挑剔味道,同时也注重气氛,在雅致的场所品尝咖啡,对促进咖啡的销路非常有帮助。

什么店***?歌舞厅

1)经营场所以邻近市中心的繁华地段为好;2)经营场所以临街为好;3)经营场所周围的文化环境要好;4)经营选址不能与当地政府的城市规划相违背;5)经营场所的面积不能太小。歌舞厅的内部装修投资十分巨大。一般来说,收入主要有三在来源:一是门票收入;二是食品饮料收入;三是花束。目前歌舞厅常采用的管理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1)经纪人承包制;2)演出部负责制;3)联合经营制。

什么店***?洗浴中心

首先要较为精确地估算综合洗浴中心的筹建费用,然后预测未来可能的销售收入,再就是投资回报分析。具体到筹建一家综合洗浴中心来说,应考虑以下几方面的因素:1)综合洗浴中心的地理位置;2)交通条件;3)周边环境;4)场所的大小及结构。综合洗浴中心档次要稍高一些,桑拿浴的装修主要是木制桑拿房的装修。综合洗浴中心的外部布置应十分讲究:1)豪华;2)立异;3)给人好的感觉。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市场上出现了各种电脑控制的按摩器,其主要品种有:1)身体机能调理按摩器;2)水疗美容按摩床;3)电动按摩椅。综合洗浴中心人员在配备上主要有以下几个环节:1)人员招聘;2)人员培训;3)具体人员岗位配备。一个庞大的综合洗浴中心在运营业员管理上一定要抓好,从组织机构的设立到服务推广策略上都要面面俱到。

什么店***?保龄球馆

2004年6月底,已增至约3万条。保龄球馆投资巨大,以一个中型的球馆为例,一条好的球道约须20万元左右,加上场地租金、装修、空调费用等,一次性的投资往往在千万元左右。促销方式决策:1)人员促销:团队活动,技术培训班;2)媒体促销:扩大促销范围,提高影响;3)公关促销:广泛推行会员卡,举办比赛提高球馆知名度;4)营业推广:举办各种活动,提高兴趣。

其投资效益大致如下:租间50多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1500-2000元,店面装修一定要淡雅而不失现代气息,装修费用约5000元就够了;购买各种干鲜花、茶叶等存货约2000元;添置桌椅、空调、音响等设备费用约1万元。这样,加上2名员工的月工资,总投资2万元左右便可开张营业。经营策略:1)把好茶叶质量关;2)茶价要合理化;3)提高营业员的整体素质;4)多元化的经营;5)加大宣传力度。

标签: 什么店最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