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做生意选择的暴富小商机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在县城做生意干什么好呢?县城里**,开家小店很不错!当然,也要小店商机*爆有前景才成!下面小编**大家54个县城做生意*选商机项目。

县城做生意*选1、上门出租服务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业余的消遣是无所不在的,这里说的是上门出租影碟和书籍。每天只需一个背包,打印一些宣传单,进一些影碟和书籍就可以开张了。具体操作可以自己再完善,平均每天保守的估计可以*50左右,书籍就租当月期刊杂志或*近**书,不要搞复杂了。现在虽然到处都有出租店,但现在人的繁忙使他们没时间去的太多,我就经常在家无聊的时候就想看哪部片子但又不想到店面去租的时候,如果有人送上门的话我肯定会租,就算原来没打算看的朋友也有可能租的。

县城做生意*选2、“时尚旗袍”专卖店

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创业投资:每月投入,铺面租金30000元;人工工资7000元;水电杂费3000元;材料费35000元;税费1500元。每月收益,月营业额90000元;纯利13500元。

县城做生意*选3、炭雕工艺品店

炭雕工艺品是以高性能活性炭为原料,经过压模成形喷砂雕塑手工上色等多道工序制成的高档工艺品。在*大限度保留活性炭的活性的基础上,炭雕又被赋予了艺术价值。不仅可以有效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室内空气污染,还可以装点您的家。对于想开店的人,可以到相关学校或公司进行考察学习,根椐各地不同情部,费用也有所不同。但学前一定要仔细考察,以防上当。然后选择一般需要10平米左右的店面,找一位助手就开始正式营业了。

县城做生意*选4、潮流女装店

5000元的投资开女装店,目标用户必然定位在时尚一族,只要是样子潮流、个性,肯定会得到新新人类的喜爱,她们追求样子更甚于质量,价格便宜才是*大的诱惑。在店面的装修上,包括进点后的感受,音乐、香味这些都影响到购物者的心情。还有要考虑到的就是铺面的选位很重要,它影响着你的主要消费对象,如果是想经营服饰的话,在校区和人流量大的地方*合适。

县城做生意*选5、奶茶店

我们**的两个将目标用户定位于小女孩的项目,逛街逛累了,这时奶茶店就是必须的了。奶茶店的技术含量不高,装修时将台在门口,由于店面宽度比较小,深度相多过剩,可以考虑门内5米左右设吧台。但是灯光效果要到位,不要让人有种拥挤的感觉。尽量不要开台,这个面积*多开3张,除了拥挤还是拥挤,而且学生容易因为争台子吵闹。装修要以粉色为主,带有时代感的曲线与字体,这样比较醒目而且受年轻人欢迎。以外买为主,人多时叫号供应。口味尽量多,价*要从低价到高价都能胜任。学生喜欢个性化,可以考虑自定义口味的奶茶选择,按价加料。甚至可以办会员卡,会员可以来电提前准备好货,可以避免放学时过多人排队浪费时间等等。

标签: 县城做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