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开店选择项目助你2016开年爆赚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辞职开店做什么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批辞职开店*选项目,供大家参考。

辞职开店*选项目:保龄球馆

2004年6月底,已增至约3万条。保龄球馆投资*大,以一个中型的球馆为例,一条好的球道约须20万元左右,加上场地租金、装修、空调费用等,***的投资往往在千万元左右。

促销方式决策:1)人员促销:团队活动,技术培训班;2)媒体促销:扩大促销范围,提高影响;3)**促销:广泛推行会员卡,举办比赛提高球馆知名度;4)营业**:举办各种活动,提高兴趣。

辞职开店*选项目:保姆劳动服务公司

保姆服务公司的基本职责,就是承包一切与家务有关的家庭工作。保姆服务公司的基本工作方式是:1)公司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工作;2)在工作之前对职员进行专业家务劳动训练、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和自身保护教育。成员必备的几个素质:身体健康、干净利落、诚实守信、勤劳敬业。保姆劳动服务公司的工作分类细则包括:1)卫生清理工作;2)定期工作;3)特殊服务工作。

辞职开店*选项目:方便袋

塑料方便袋是我国*广泛、*普通、*大量的***消费品,给人们带来方便。塑料方便袋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到超市购物,还买菜;无论城乡、季节,还是日常生活、衣食住行无处不用。据初步统计,每人每天至少消耗1只,一个集市每天需要几万到几十万只,市场*大、永不枯竭。

生产塑料袋无需品牌,投资小,回报快,经济效益持续稳定。以市场*普通的背心袋为例:18厘米宽的原料,每斤材料可生产300-500个,市场批发价为每百个0.8-1元,则每只袋子可卖0.8-1分钱,材料为2.0-2.5元/斤,则每只袋子的成本为0.4-0.5分,每只袋子能获利0.3-0.6分。按日产10万个计算,则日利润为300-600元,袋子越大,越高档,利润越高。

辞职开店*选项目:农户住宅设计业

我们知道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百年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

辞职开店*选项目:自然肥产业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完全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辞职开店*选项目:开一家美发店

虽说农村今非昔比,但是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辞职开店*选项目:网络咨询

未来5-10年将形成中国信息化的高潮。有资料表明,在十一五期间,国家投入信息化的费用高达4万亿元;中国互联网研究和咨询市场在2000-2002年将步入高速成长阶段,市场规模从1亿元增至2亿元。去年,全球24个主要互联网资讯业的公司收入在1年内翻了一番,接近30亿美元。去年仅美国此行业的产值就达100多亿美元;而我国这一产业的市场空间预测也应在每年4000-6000万元之间。

标签: 辞职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