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适合做什么生意?寒冬的热赚49项!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这么冷的冬天适合做什么生意?现在这个时节,各种节日很多,尤其还有一个一年*重大的节日春节,更是一个**的*爆时节,很多生意都是大*特*的,这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冬天适合做什么生意花卉培植与出租

目前**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冬天适合做什么生意清洁洗涤

据*****的统计,我国每年潜在着3000亿元的专业清洗需求,是世界上*大的专业清洁市场。清洗服务业属于国家保护的产业之一,**大牌公司很难拿到入场券,这给民族产业带来发展机会。根据清洗范围的不同,通常将清洗分为民用清洗和工业清洗两类。民用清洗即在日常生活中,与个人与家庭生活密切相关的洗涤,包括衣物清洗,头发清洗,家庭用品、房屋的清洗等。小本创业主要是投资衣物洗涤、厨房浴缸、抽油烟机、家具、冰箱、空调清洗业等和锅炉管道、建筑物墙壁、门窗、玻璃等一般工业清洗。

冬天适合做什么生意手工酸奶吧

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质为真实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创造快营养酸奶文化!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拒绝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高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冬天适合做什么生意长沙臭豆腐

适合位置:学校附近、步行街、人流量大的地方。项目优势:投资少、见效快、收益高,对于创业加盟者,给予随时指导、政策优惠、选址指导等帮助。上午10:30分,距离开幕式结束还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创业项目展示区长沙臭豆腐的负责人王先生笑呵呵的告诉我们:这一会儿的时间,当场已售出尽百份产品,很多人对项目表示满意,已有6家确定加盟。王先生表示,政府开办这样的活动,每次都会参加,对于宣传产品十分有效。

冬天适合做什么生意开一家压面店

投资约需3000-5000元买一台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2011农村家庭致富信息,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冬天适合做什么生意DYI干洗皂店

有人说现在市场新型的洗化用品多如牛毛,是*后一块蛋糕,但是此类产品与获利的法则不外乎两点:一是产品独特,新颖;二是大众消费品,里面有永远切不完的蛋糕、唯有化工强力去污干洗香皂,才能难看之处一洗了知。

标签: 做什么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