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创业做什么好?59个项目100%赚钱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县城创业做什么好?59个项目100%**。

县城创业做什么好?老年用品和服务行业

我国老年用品和服务的市场需求为每年6000亿元,但目前每年为老年人提供的产品有服务则不足1000亿元,供需之间的*大差距让老龄产业“商机无限”。

按照**上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10%、65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7%即为进入老龄化社会的标准,我国1999年就已经进入了老龄化社会。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上老年人*多的国家,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1.4亿,占总人口的11%。

与此同时,我国老年人的消费能力相当可观。

据调查,目前我国城市60岁至65岁的老年人口中约45%的人还在就业;而城市老人中有42.8%的人拥有存款,另外仅退休金一项到2010年就将增加到8383亿元,老年消费市场应是一个现实存在的*大市场。

目前我国的老年用品和服务产业才刚刚起步,涉及养老机构、医疗**产品、旅游、房地产等领域,在各方面的专项产品及服务都还亟待开发。

县城创业做什么好?水饺馆

水饺目前已经市场化,饺子馆在全国各地比比皆是,而且有些生意还很红*。开水饺店,必须注重馅的调制和面皮的制作,所以必须请一位和面师和调馅师。面皮现在机器就可以制作,但许多爱吃饺子的人还是喜欢吃手制的面皮和饺子,这种饺子味道更纯正。

开水饺馆的场所可以设在闹市区、车站、码头;学校和大型百货商场附近。北方人尤其喜欢吃水饺,在选择场所时需要考虑这一因素。开水饺馆,店面不一定大,几十个平方米,十几张桌子就够了,雇佣3—4人即可。在装修门头时,一定要体现饺子的专业形象。在经营中,徐饺子外,也可卖一些其他风味的面食和菜晶。

水饺品种繁多,用料不同,口味也不同。目前常见的有肉类水饺,如三鲜水饺、猪肉水饺、牛肉水饺、羊肉水饺、鸡肉水饺等;海鲜类水饺,如鲅鱼水饺、爬虾水饺等;素菜类水饺,如白菜水饺、韭菜水饺、茴香苗水饺、卷心莱水饺等;其他类水饺,如海米粉丝水饺等;还有时下流行的野菜水饺,也颇受消费者青睐。

县城创业做什么好?奶茶铺

时下年轻人*钟爱的休闲饮品非珍珠奶茶莫属。目前,奶茶铺大多都是以外卖形式经营的小型店铺,虽然店铺规模不大,但市场规模惊人。

投资分析:奶茶铺具有投入少、***、收入稳定、***、无技术难度等特点。奶茶铺的门面一般10至15平方米即可,月租金约2000~5000元。开店所需的设备只要一台冰柜、封口机、沙冰机和净水器,人员配置上只要聘用一名营业员就能全程操作,奶茶的原料也比较简单。一杯奶茶的成本约1元左右,价格约3至5元/杯,利润率相当高。投资回报期一般为6至12个月。

县城创业做什么好?大头贴

,“大头贴”流行至今已10年多时间,长盛不衰,据说日本的女中学生平均每人拥有500-1000张,“大头贴”已成为其形象代表,甚至有代替签名之势。“大头贴”被引入中国市场后,很快就被年轻人所接受,特别是中学生和年轻的情侣,隔三叉五就会跑来拍一套,有的人甚至拍了全套背景的“大头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