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养殖养什么赚钱养殖好项目推荐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家庭养殖养什么**?现如今经济的发展,也给养殖业带**了更好的发展条件,家庭养殖也成为**的*选。那么,家庭养殖养什么**?养殖做什么项目好呢?****的商机,*适合养殖*大*。

家庭养殖养什么**?獭兔

獭兔市场已红*了两年,獭兔市场已向优质优价方向发展。一般獭兔皮每张20~30元,而优质獭兔皮每张售价可高达50元,且销路顺畅。所以,只要獭兔皮质量过关,就能保证市场的销路。

家庭养殖养什么**?生态养猪

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是中科院博士周传社和他的几位师兄、师弟,共同研发了一种全新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家庭养殖养什么**?蝈蝈味道鲜美

蝈蝈不仅可以当做玩物,同时它业可以吃,油炸蝈蝈味道鲜美,胜似大虾,也是天然的绿色食品,难得的美味佳肴,各地的大小饭店、宾馆等50多元一公斤,也是求之不得,有些地方还流行吃炸蝈蝈卵,价格更高。野生蝈蝈随着农药的大量使用,还有人为的大量捕捉,数量日益减少。所以人工养殖蝈蝈很有前途。

家庭养殖养什么**?驴的养殖

驴全身都是宝,开发利用价值大,驴皮、驴肉具有很高的医药价值和蛋白营养,近年驴产品不断开发成功,农业部已将商品驴技术研究开发项目列入2010年扶植发展项目。农村小本养殖创业项目,未来养驴有极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优势是:驴肉细嫩味美,营养高,素有"天上龙肉,地上驴肉"的美称,市场价格高。养驴成本低,易繁殖,好管理;投入少,见效快。驴皮是加工中成药阿胶的主要原料,售价高,药厂大量收购,供不应求。缺点是:目前驴肉市场缺乏消费主流,作为企业原材料的驴皮必需与加工企业挂钩,养驴需以"农户+公司"的生产经营模式,确保获得更多的利润。

家庭养殖养什么**?养殖虫子鸡

虫子鸡可不一般,不仅鸡肉营养鲜美,就连喂鸡的黄粉虫也浑身是宝。创办养殖户、合作社,带动农户,实行饲料、鸡苗、疫苗统一配置。还可养殖山地鸡、万源黑鸡等,营养价值高受顾客欢迎,销路才不会差。据了解,一只万源黑鸡的纯利润在10元左右,如果养上2万只,一年的收入就是20万元,甚是可观。农村发展养殖业要找准适合自己发展的产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种养殖技术,确保产业的效益,才能达到增收的效果。

家庭养殖养什么**?蜈蚣

蜈蚣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为了不断的提高人类的生活水平改善生活质量,大量捕捉野生蜈蚣,过度的开发利用使得蜈蚣资源逐日短缺,因而受到人们的高度重视。由于市场的大量需求蜈蚣行业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蜈蚣的养殖,属于农村挣*项目。内容丰富,技术性强,而且还在不断的发展当中,所以养殖蜈蚣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标签: 养什么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