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少风险小项目热荐!让你发发发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创业做什么好?做什么投资少***?在现今,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也让创业**存在很多不确定的风险因素,这也让创业者在投资时,格外的规避风险。想创业投资少***项目有哪些呢?就来看看这投资少***项目,让你轻松的选择。

想创业投资少***:卖玻璃饰品

现在人们布置新家时,总会想方设法让自己的家更有品位,而应这种潮流开的时尚家居饰品店,专门为家居生活提升亮点,自然也潜藏了很多商机。玻璃饰品在色彩和款式方面都更灵活多变,这些造型玲珑、色彩夺目的玻璃饰品,尤其受到女性消费者的欢迎。

经营技巧:进货要对购买群体进行前期考察,再决定应该选择哪些类型,多选择颜色饱、亮丽的色彩,这种色彩会在灯光下产生多变的效果,显得更加华贵典雅;工艺的细致程度也能体现出商品的价值,而这种精细要考虑到文化差异。比如,国外设计师要求制作凌乱;而中国设计师则会追求细节上的**;在实用性上,大多数家庭对于家居饰品的要求不仅仅是美观,还要实用。

想创业投资少***:餐饮店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到什么时候,饮食都是人们必须的,吃穿也都是一个高消费也是***的行业,而在县级城市,餐饮店的开办也需要有所讲究,开办一家快餐或者有特色的小吃店就是不错的选择,或者也可以开一家连锁店面,**的享受消费也将是一种趋势。

想创业投资少***:怀旧店

该项目选址要在闹市区,铺面不必很大,20平米即可。经营的商品不强调高价值,而要显现它的艺术魅力。它的顾客群不是真正的收藏家,而是有艺术品位的中低阶层消费者。经营的商品可以是旧的留声机,收音机,茶杯,怀表等,价格一般锁定在几十元至上千元之间。初期投入4万元左右,另备两万元流动资金进货。因目前这类商店不多,竞争不大,所以市场前景比较乐观。

想创业投资少***: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想创业投资少***:羽绒服翻新店

随着物价的飞涨,羽绒服价格更是高得离谱,这为羽绒服翻新店带来了商机。现在几乎每家都有几件旧的羽绒服,衣服是旧了,可里面的绒还是好的。开一家羽绒服翻新店,人员除了裁缝之外,最好还要有一名设计师,能设计出具有时尚魅力的羽绒服式样。场地可以选在一个服装面料的商店附近。这样既可以保证面料的多种类,也可以同时经营面料加工的其他业务。还可以提供半成品羽绒服翻新,由羽绒服生产厂家提供羽绒服的半成品,即没有填充物的衣皮,然后由客人提供从旧羽绒服中取出的鸭绒,由工人填充后制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