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加盟项目想要就来拿!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新加盟项目有什么?*新加盟项目,你想知道的有哪些呢?*新加盟项目,一定要敢为人先,只有这样才能*占先机。*新加盟项目,如果提前被人*占,那么自然就竞争越加激烈,市场份额缩小。我们真诚为大家介绍*新加盟项目,让你也能*占财富先机!

*新加盟项目推荐,网络咨询

未来5-10年将形成中国信息化的高潮。有资料表明,在“十一五”期间,国家投入信息化的费用高达4万亿元;中国互联网研究和咨询市场在2000-2002年将步入高速成长阶段,市场规模从1亿元增至2亿元。去年,全球24个主要互联网资讯业的公司收入在1年内翻了一番,接近30亿美元。去年仅美国此行业的产值就达100多亿美元;而我国这一产业的市场空间预测也应在每年4000-6000万元之间。

*新加盟项目推荐,瑜珈馆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新加盟项目推荐,化妆品店

1)选址:近公交站、近小区;2)投资:起步资金50万元,一般位置较佳的店面租金约20万元/年,进货费控制在10万元左右,*好能代理一种带护理服务指导、品牌单一的化妆品,如佰草集等,可避免自己寻找进货渠道、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事务,如果自己单做,进货方面可先去广州、深圳等地寻找货源,先向供货方说明情况,每种产品先进1-2种样品,避免进货费用过多,在品种上,日常用品可多进些,如润肤、洁肤等基本保养品,而磨砂去死皮霜等则适当少进,这些产品使用人群相对较少。一些必要设备,如导入仪、离子喷雾器、美容床及热水器等也需配置,花费约需8万元左右;3)经营:顾客拉顾客,化妆品的利润十分丰厚,大多数品牌都会给零售商不低于30%的折扣。

*新加盟项目推荐,墙纸专卖店

新型墙纸选用优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一家门面仅为2米的狭长型店堂,卷式陈列,容量较大即可;也可以开办一家以批发为主兼营零售的墙纸店,其展示风格又不一样。其共同的特点是,都有数册包括装饰效果图、墙纸样本册。

*新加盟项目推荐,信息服务

电子信息技术和信息产业是将来10年中*值得投资的产业。办一个信息企业,并不是件很难的事,其关键是要有一批得力的兼职人员。如果你有一批高水平的兼职人员,工资支出不仅低,而且信息获得量也较大。此外,要使一批企业联网,使企业成为个体会员,可以不收费。这还要和各大报社、刊物的记者相联系,并能给一批联系费,这样可以获得一举两得的效果。信息服务机构要能够提出经过深加工的高质量的国际、国内重要政治、经济、科技信息的分析和预测成果,为各级政府部门提供决策支持,亦要满足当前生产指挥调度、经济景气的预测和预警等的信息服务要求。

标签: 最新加盟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