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投资少又赚钱的项目大放送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乡镇投资少又**的项目有哪些?打算在乡镇投资的你,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了吗?如果没有,那就来看看乡镇投资少又**的项目有哪些吧?现在乡镇的创业市场也是很广泛的,做好了并不比城市的项目少**哦!

乡镇投资少又**的项目:压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农村创业项目加盟,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乡镇投资少又**的项目:乡村导游业

随着观光农业、休闲农业的兴起,乡村导游将会成为一个新职业。由于农业旅游的特殊性,乡村导游除了要具备一般导游素质外,还应有较丰富的农业科技知识。

乡镇投资少又**的项目:开办农村建材店

农村基础设施开发、房屋的建设等需大量的建材,目前针对农村这块的需求日趋增长,可以配置相关的供应店、如出售防盗门、铝合金器材、建材涂料墙面装饰漆等等。

乡镇投资少又**的项目:乡镇开设中药店

城市人嫌麻烦而远离中药,农村中药市场却大有潜力可挖,乡镇现有中药店铺远不能满足需求,往往一个镇上都有一家中药铺。创业者可向有关部门申请开办中药店。

乡镇投资少又**的项目:制造人造板

成本和环保似乎是天生的矛盾,随着环保意识和抚育法力度加大,伐木量进一步减少。伐木量减少,同人们装饰对木才的需求形成新的矛盾。因此,以下脚料、边料及木质纤维为原料的人造板制造业将大有前途。

乡镇投资少又**的项目:图书报刊店

随着农民科技兴农意识和法治观念的逐渐增强,以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逐步开展,很多青年农民已经不满足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在富口袋的同时也开始富脑袋。他们急于想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科技法律知识,对图书尤其是科技法律类的报刊、图书的需求将会增长。农村创业项目加盟,如果能在人口较多,交通便利的乡村开个涉及文化、政策法规、科技、业务上可以任农民自由借阅或者购买的图书报刊亭,生意可定会不错。

乡镇投资少又**的项目:黄秋葵种植

【项目介绍】

长得如羊角的营养保健菜——黄秋葵,具有强肾补虚功效,享有“植物伟哥”之称,目前在浙江省温州市鹿城上戍乡试种成功,并开始走进市区等酒店及农家乐餐馆。

在温州市鹿城区上戍乡枫林岙村前的黄秋葵种植基地内,黄秋葵有1米多高,如一棵棵树苗,枝头结出的嫩荚长得如羊角,很是奇特。这些长如羊角的嫩荚就是可食用的部分。据农科院的专家介绍说,将荚内的瓤籽去掉,炒熟后就可以吃了。嫩荚富含一种类似于天然荷尔蒙的物质,能强肾补虚,是一种补肾保健类蔬菜。另外,其粘滑的汁液中还含有可溶性纤维、维生素C等物质,经常食用可提高免疫力。

标签: 乡镇投资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