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小生意这些行业最好做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啥行业的小生意***呢?无论是小生意还是大投资,目的都是发财致富*大*。对于经验和资金有限的普通老百姓而言,**小生意自然是*选!

**小生意:保健品行业

这东西是咱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了,从太阳神到脑白金,就从来没有一个保健品能真正起到其宣传效果。这里排行的保健品是指真正意义上的由正规厂家通过正规配方生产的产品,并非假冒伪劣产品。由于行业竞争激烈,保健品在前两年的暴利状况已经改观了很多,尤其是异军突起的脑白金,虽说是购买美国的淘汰配方,但其不到200的售价比起其每单位十多元的成本来说,比例显然低了很多。与药品不同的是,保健品的研发及设备成本相对较低,吃不死人就成,*好也别吃出事来。

**小生意:社区餐饮

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很多人没有时间自己做饭,为了工作会选择吃快餐,而有些人奋斗成功后就会享受生活,他们会选择餐厅来享受这种消费,如果在社区周边开一家餐馆,可以是简便的开餐也可以是高档的加盟特色店,都是不错的选择,快餐的投入会比较低,加盟的特色店市场是比较稳定,有一定的品牌,但投入会相对较高,根据自己选址的人们的社区水平来定位是很关键的一点。

**小生意:软件行业

任何软件在中国卖的都不好,这里阿拉只针对买正版的人。每张光盘的制造成本是9分*,高档软件的包装成本不过5元*,但软件的大头往往在于研发。WINDOWS98卖了近8年,*的*已经足够再研发40个WIN98了,但是这是外国。如果比尔盖茨生在中国,相信其早被饿死或还在中关村当装机工。

**小生意:汽车美容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为此,你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掌握必须的汽车美容技术,配置相关的工具和设施。汽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饰等业务。随着收入的增加,你*好能够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服务种类,这时,你的汽车美容店定会越办越红火。

**小生意:花卉店经营

方向:经过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卉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标签: 赚钱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