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上适合做什么生意适合镇上做的生意随便挑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乡镇现在也有了做生意的好市场,那么,镇上适合做什么生意?很多家住乡镇的人,想要在自家门口找个能**的门路,这就来为你介绍介绍现在镇上适合做什么生意!

镇上适合做什么生意?彩球气模庆典产品出租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镇上适合做什么生意?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镇上适合做什么生意?烧烤摊

近几年,烧烤食品成为全国当今既时尚又大众化,具有*特风味的休闲小吃。休闲小吃又叫街头美食,相当于餐饮行业总额的三分之一,特别是春、夏、秋三个季节在各地大中小城市,城镇乡村的大街小巷,烧烤生意都非常*爆,因其食用方便,价格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们的喜爱。

开烧烤店的成本相对较低,3000元左右就能开家小型烧烤店。一位烧烤师傅曾说:“一斤羊肉切成指甲盖大小的肉块,能串80多串羊肉串;一斤羊肉制成羊肉串后能卖到40元;花300元买只羊可出30多斤肉,烤成羊肉串后净利润可达900多元。”目前一些人气较旺的烧烤店里,**能卖出两三只整羊的并不鲜见,就是刨除人工、房屋等各种费用,收入也是非常可观的。

镇上适合做什么生意?打印店

打印店的投入相对较高,还要有一定的文化基础和技能基矗中学旁的打印店目标消费群宜定位在教师这个群体上。许多中学,尤其是农村中学并不具备打印条件,但试卷每年都有,甚至每月、每周都有,因而要想方设法把这个学校甚至全乡学校的试卷业务吃进,其次才考虑学生的复印业务。

大学旁的打印店目标消费群毫无疑问应定在学生身上。现在大学生毕业前,都要精心准备自荐书,而且动辄几十份、上百份,以便到人才市场上找“婆家”。自荐书某种程度上代表一个人的素质,油印当然不行,而激光照排机、复印机价格较贵,一般人没有必要配备,只得求助于打印社。“本科生自荐书是一本书,硕士生的是几页纸,博士生是一页纸”。一届届层出不穷的大中专毕业生为打印店提供了流动却稳定的客源。不过,打印只是基本技能,设计才是*重要的。只要你设计得新颖别致,即将毕业离校的大学生“孤注一掷”,才不会在乎*多少呢。这样,大把大把的*就流入你的口袋。即使是平时,大学里才子多的是,论文、散文、小说等等文章都要打印,生意也不会差。

标签: 做什么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