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多的好生意绝对靠谱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60个**多的*****靠谱!想要发财就来看看小编总结的**多的***吧!

**多的***:开一家美发店

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多的***:农户住宅设计业

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百年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

**多的***:自然肥产业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最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完全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多的***:物品互换商店

城市居民淘汰的家用物品,卖给旧货贩子太便宜,放在家里又占地方;农民对二手货有热情,从旧货贩子手中买又太贵。开设物品互换商店,能使城里人和农村人都得到实惠。

**多的***:特色小吃部

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政府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经营的花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就能吃饱吃好。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一万元足够。

请仔细评估你准备开店的位置,如属于旅游城市或者说热闹地区,人流量较大,并且地方政府真心支持,您可以尝试入手。不过,要记住,1,卫生很重要,第一视觉基本上就奠定了您的饭店在客户心中的地位;2,请先分析下其它和您的店面类似的店家,从他们处您能学习到很多的东西。

**多的***:碗盘换酒瓶

正常商店卖碗盘是一手交*一手交货,乡下人家里不缺或农忙期间不会去买。有位姓吴的青年人却另辟蹊径,他每年在喝啤酒的高峰时节,用三轮车拖着碗盘跑乡串村叫卖,并用碗盘换啤酒瓶及废旧物品。他还让一些村民先用碗盘,以后再给自己啤酒瓶。一般情况下,一个碗盘换几个甚至10个啤酒瓶,赢利可达原来的数倍。

开个小型杂货店最好,什么都卖,因为在农村商店不多,什么东西又都得用到,开杂货店很实用,也很挣*。

**多的***:帮人打农药

眼下农村从事第三产业和外出务工的劳力很多,但又割舍不下家里的田地,于是花*请人耕种、管理、治虫的越来越多。某县一位下岗职工,看准这一商机,专门购买了几台机动弥雾喷雾器,另外又聘请3位懂治虫技术的劳力,每年在农作物病虫发生期为种田大户和劳力外出户治虫打药,每亩收费5~8元,一年下来收入也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