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名流巨星》360网盘视频资源 云修喜欢林萱吗?云修结局是什么?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重生之名流*星》360网盘视频资源 云修喜欢林萱吗?云修结局是什么?电视剧《重生之名流*星》中林萱是享誉**的影后,林萱年轻的时候和杜飞关系很好。很多网友看出来云修对林萱非常好。有人问重生之名流*星云修喜欢林萱吗?云修*后结局和林萱在一起了吗?《重生之名流*星》360网盘视频资源 云修喜欢林萱吗?云修结局是什么?

云修演员 马可

彼时是演技精湛、时运不济的二线艺人杜飞。曾有过大红大紫的机会,却因种种原因让给了谢颐,而后者因此飞黄腾达,扶摇直上。获得新生后,怀着对演戏的热爱,他再一次踏入这个梦想与名利交织的娱乐圈,与影帝PK演技、邂逅才华出众的伯乐经纪人……然而娱乐圈状况纷杂繁复。这一次,他到底是否定过去的自己,还是更加坚定地勇往直前?

享誉**的影后。年轻时与谢颐、杜飞私交甚密。后与谢颐决裂,跟获得新生后的云修有一种莫名的缘分。

《重生之名流*星》360网盘视频资源 云修喜欢林萱吗?云修结局是什么?重生之名流*星云修喜欢林萱吗?云修*后和林萱在一起了吗?

云修喜欢林萱不是爱情的喜欢,是类似于哥哥对妹妹的喜欢,不管是云修还是林萱都把对方看做亲人般的存在。所以云修跟林萱是不会在一起的。林萱*后好像有老公了,还有了孩子。

《重生之名流*星》360网盘视频资源 云修喜欢林萱吗?云修结局是什么?杜云修前世是一名极富才华的演员,无奈时运不济被人出卖,事业一直没有起色。车祸让他意外重生,为了实现未完成的梦想他重回演艺圈,并在一场面试中艳惊四座,引起了娱乐圈三大*头之一的ESE总监封景的注意。随后成为偶像男团成员一夜成名,获得*佳新人奖,参演**大片,但同时也被其他艺人排挤嘲讽、公司高层压制,还有这具身体本身记忆的隐隐苏醒……

《重生之名流*星》360网盘视频资源 云修喜欢林萱吗?云修结局是什么?就在一切渐入佳境时,封景被公司高层设计打压诋毁、声名狼藉,云修不惜被公司雪藏站出来为封景澄清事实,导致错失影帝,他遭遇了此生*大的打击和低潮。可是,当云修得知好友林萱因未婚生育陷入了一个女明星*难*尴尬的情况时,不顾外界媒体的阴暗猜测和诋毁,为她营造了一个准妈妈该有的快乐环境。林萱临死前,幸福的产下了宝宝。此时**影坛上却传来空前的好消息——云修出演的电影在好莱坞大放异彩!封景当机立断,成立了他和云修两人的工作室,跟云修一起闯荡**影坛,*终同时成为影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